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番外Against(锤基)

那消息从阿斯嘉德传来,神王Thor在战斗中被歹人施加诅咒,突然变老,命不久矣,一时间仙宫动荡,人心惶惶。

————————————————————

Loki披着黑色的斗篷,走进阿斯嘉德。

“You !”

Sif眼中喷火,她身披战甲,一旁的宝剑鲜血未干。

“你怎么敢回来!”

她拦在Loki面前,“叛徒!”

“Sif ,”

他抬起头,露出被毒液腐蚀过的脸,开口道。

“我是来救他的。”

————————————————————

Thor躺在床上,满头白发和多年前的Odin那么相似,那时候Odin每年都要沉睡,而他就在这期间动些手脚,天佑阿斯嘉德!他从来没成功过。

“Brother …”

Thor听到了这久违的声音,美中不足是多了些许沙哑,他睁开眼睛,虽然双眼昏花但还是看到了他兄弟的轮廓。

瘦了,好像动作也迟缓了一些。

“Loki ,why …”

“不要动,”

他的兄弟在疗伤方面的天赋,阿斯嘉德无人可以匹配,Thor曾经想过,如果Loki成了一名医师,那他们之间的又会如何。

“我是为了你而回来的。”

太阳穴上传来清凉的感觉,Thor一直混沌的大脑好像也清醒了许多。

Loki把Thor的头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在他的额头上印上一吻。

“休息一下吧,我的哥哥,等你醒过来就会没事了。”

都说人老了会像小孩,Thor问他。

“那等我醒过来,你还会在这里吗?”

“……”

“Loki ?我想看看你……”

“Well ,只有当我们站在对立面上的时候,你才会只看着我不是吗?我们的命运就是这样啊……”

Loki注视着蜡烛火焰,一时寂静。

————————————————————

“太久不见了,Loki ,自诸神黄昏以来。”

“你还记得最后一战吗?My brother ?”

“当然,Cap ,Stark ,The Avenges,大家都到了阿斯嘉德。”

————————————————————

“Hulk ,芬里尔狼交给你了!Widow ,Hawkeye 掩护我,Tony !”

Steve说着扔出盾牌,打掉钢铁侠背后的敌人。

“明白明白,”

Tony在空中看着他的爱人,维持飞行状态。

“你只需要照顾好自己,老年人——Shit !”

只顾着说话,他被冰锥擦了一下,差点失去平衡。

“Language .”

Steve收回盾牌,挡住一波攻击。

远处Hulk正一边大吼,一边砸东西。

“Loki ,是时候显示你的忠诚了。”

冰霜巨人对Loki说道。

“Allow me .”

Loki举起了权杖,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冰霜巨人踉跄着倒在地上。

“你知道我最擅长什么。”

锤子直直地向他飞过来,他一动不动,眼看着锤子从身边飞过,身后传来冰块粉碎的声音。

“Loki ,到我身边来!快回来!”

“呃,我看还是算了吧……”

“Loki …”

和以前一样,他伸出手,却只抓到残影。

“然后?你去了哪里?Stark用仙宫魔法都没追踪到……”

“我……”

————————————————————

“这会是一个很长时间的惩罚,你罪有应得。”

“你知道我随时都可以跑掉。”

Loki倒挂在树上,身上缠着绳索,毒蛇盘绕在树上,毒牙呲出,毒液慢慢滴下,落在他的脸上。

疼痛似火烧,刀刮一般难耐,又似蚁噬绵绵不绝。

Loki喊得声音沙哑,喉咙滴血,但这样的折磨,无休无止。

甘之如饴。

————————————————————

“我去人间玩了,改了Stark的数据,发动了好几场政变……。”

Thor抓着他的手轻笑:“你骗不了我,我都知道。”

Thor伸出手去摸他的脸。

“你问,当我容颜不再美丽的时候,我还会不会喜欢你,可现在我老了,”

Loki抓着他的手。

“You still my favorite hero .”

“我知道,我知道你会这么说。”

Thor抓着他的手,“Stay with me .”

“你知道我不能。现在你成了仙宫的王,和故事里一样,恶人得受到惩罚不是么。”

“不,Loki ,你知道我……”

“I know you love me .”

————————

那个早晨,Thor从梦中醒来,身体重新充满力量他依旧青春。他的兄弟就在椅子上打盹,Thor伸出手去碰他的脸,拂去了那层幻术。

“你骗我?”

Loki笑出声来,“我可没那么容易就被毁容,你也太小看我了……”

————————————————————

阿斯嘉德的游吟诗人把神王的故事传遍九界。

“所以,Thor的魔法被解除了?”

“Yes。”

“How about Loki ?”

“这个,你们得知道,他们是永远的敌人,会永远对立下去。”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