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恨意(泉扉)

斑是恨极了扉间的,因为这个人杀了他的弟弟。

但是,他对扉间又好像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当他明白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他又是惊讶又是愤怒。

因为扉间的性格像极了泉奈,理智,谋略,偶尔的生疏感,一样不少。他甚至回想起泉奈有一次和扉间交手后说的话:“哥哥啊,恐怕能杀死我的人,只有他了吧……”

只可惜,兄弟之间这样说话的机会并不多。

泉奈并不像外界传言那样是个柔弱的人,也并不是那样喜欢撒娇。他从来都是自己站在那里,并不依靠什么其它的人。

带着宇智波骄傲的泉奈,有着热情,豪爽的性格。

斑一直认为弟弟不会死,直到现在也是。

“你们在这里啊,大哥,火之国的大名要召见你。”

“是扉间吗?”

那样的口吻,那样的表情,那血红的双眸像曾经的泉奈;那样的银发,那张脸上的三道伤疤却提醒他,这个人,杀死了他重要的兄弟。

“斑,怎么了?”

“千手扉间有什么好的?”

“嗯?(⊙o⊙)!”

“柱间,你那副被雷劈了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难得柱间没有消沉。

“说起来,我也这样和扉间说过呢,”

“什么?”

“宇智波泉奈有什么好的?”

当时扉间的反应——

“大哥你真是,”技能点都加到木遁和宇智波斑上了吗?

宇智波泉奈之于我就像你和斑。

初代目火影只记得这句让他喷了茶的话,其它的倒是记不太清楚了。但是怎么和斑说呢?

凭什么,你这么像泉奈?

“哥哥,我说过的,我们俩很像,我们为家族,为自己,考虑的是一样的。”

“如果哥哥的愿望能实现,那我和扉间(他少见地没有称呼他为“千手”)就可以一起辅佐你们了……”

呵呵,泉奈,你也做梦了吗?

评论 ( 3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