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十问土主》

本节目由《火影忍者》《火影忍者ol》联合播出。

时间:第四次忍界大战前。

阿梨:各位火迷,各位游戏玩家,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的是赤色岩拳!

赤色岩拳:大家好!

阿梨:你可以先站起来再说话么……

赤色岩拳(倒立):不用担心!我一点都不累。

阿梨:……

第一问:请问岩大哥的血继界限是怎么来的?

阿梨:说起来我也很好奇呢,有着“忍界之神”称号的千手柱间是木遁血继,这个可是非常罕见的呢。

赤色岩拳(想了又想):不知道。

阿梨:(ノ=Д=)ノ┻━┻

赤色岩拳:或许和碧蓝之牙有关?开发禁术的结果也说不定……

阿梨:我就说小牙妹子又不是大蛇丸,怎么可能嘛……

第二问:请问赤色岩拳,和第三班的老师、同学们相处得好吗?

赤色岩拳:当然了!

阿梨:哦(´-ω-`)

赤色岩拳:青春啊!燃烧吧!(原地翻跟头站起)

阿梨:我又错了……T_T

赤色岩拳:李的青春热血,凯老师的悉心教导,让我们一起迎着朝阳奔跑吧!

阿梨:-_-||好了我们进行下一问。

第三问:请问岩大哥和哪个忍者组队好?

赤色岩拳:两天秤老爷子,赤土,黑土,迪达拉,凯老师,李……

阿梨:打住!人好多啊(没想到是个话唠)……

第四问:赤色岩拳和其它四人谁配合好?

赤色岩拳:碧蓝之牙。

阿梨:(喂,你可是被小牙妹子嫌弃了的……)为什么呢?

赤色岩拳:没有为什么,就是觉得我们搭配最好……

阿梨:……

第五问:是不是比较怕雷主?

赤色岩拳:是比较怕水主才对啊。

阿梨:但是,“土克水”,小牙被你克制着你怎么还怕小牙?

赤色岩拳:不知道╮(╯_╰)╭,她说话,我就只有听着的份儿了。

阿梨:我怎么想起初代目大人和二代目大人了……

第六问:有什么奇怪的经历?

阿梨:这是什么问题……

赤色岩拳:这么说,被人跟踪算吗?

阿梨:什么情况?

赤色岩拳:出任务回来就一直有人在后面跟着我,还是看见了宁次才知道的……

阿梨:好迟钝-_-||

第七问:请描述一下自己的性格。

阿梨:这个我都不想知道了……

赤色岩拳:热血努力的人吧,青春!

第八问:请问岩大哥,领队是做什么的?

赤色岩拳:我也只是名义上的领队啦~^ω^疾风舞者负责激励,黑夜之刃是输出,红莲之瞳控场,碧蓝之牙是负责医疗,但是碧蓝之牙很厉害的,群攻技能也是很厉害哟~领队嘛,就是能够把其他人都团结起来,让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的存在!

阿梨:嗯嗯,能这样被大家所信任,岩大哥好幸福的说!

第九问:对其它四人有什么愿望?

赤色岩拳:希望碧蓝之牙以后不要老是说我……

阿梨:那其它三个人么?

赤色岩拳:希望黑夜能快点回来吧……

第十问:自己的人生想法是什么?

赤色岩拳:虽然现在疾风舞者,红莲之瞳准备要上战场,碧蓝之牙也加入了医疗部队,黑夜之刃……团藏那什么之后就消失了,但我觉得我们一定会再次重逢的。虽然我们信念不同,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羁绊,用肩膀承担彼此的信念!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