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十问雷主》

本节目由《火影忍者》《火影忍者ol》联合播出。

时间:我爱罗夺回篇结束后,佩恩毁灭木叶之前。

文风变化太大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π_π……

(压低声音):大家好!这里是阿梨……今天我们要采访的是——黑夜之刃。嘘,我们今天是外场……摄像师小心!

几只苦无飞过,封雷刀闪光。

阿梨:“……得救了……”

“你们几个要是死掉,我就没报酬了。”

长刀还鞘,“都给我小心点。”

阿梨:……(向摄像机)我们还是早弄完早走吧。

四周树木迅速后退。

阿梨(手里拿着一打纸):那么,

第一个问题:请问黑夜大大是不是卡卡西老师的亲戚……

黑夜之刃:这问题好没意义。

阿梨:哦,那就是说‘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黑夜之刃:不许提火!

阿梨:好,好吧,下一问。

第二问:黑夜大大的查克拉量是不是很多?

阿梨:为什么我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

黑夜之刃:中等偏上,虽然大家都说是上等,我不那么认为。

阿梨:解释一下?

黑夜之刃:因为查克拉可以兑换肉体……

阿梨:STOP!我们进行下一问吧T_T……

第三问:最佩服的忍者是谁?

黑夜之刃:他的名字是个禁忌,暗部里不许提的。

阿梨:擅自揣测一下——

1.不可能是卡卡西。虽然他在暗部时声名远扬,现在退出暗部也是三个厉害忍者的老师……但是名字不是禁忌!

2.不可能是四代火影。虽然人家也是暗部出身,但是差的太远了。

3.似乎也不可能是二代目……

这个禁忌的名字是谁啊……@_@

黑夜之刃:切……

阿梨:好了,还是下一问!

第四问:听疾风姐姐说,黑夜大哥曾经把她当成叛忍,这是个怎样的故事?

黑夜之刃:问疾风去。

阿梨:好干脆……

第五问:据传说,黑夜大大曾经和其它四位闹翻过,怎么回事?

黑夜之刃:问土主*!

阿梨(汗):有种什么都问不出来的感觉……不是太神秘就是太黄暴有木有……

第六问:请问和哪个忍者搭配最好?

黑夜之刃:现在是团藏,山中风,配合阿斯玛(风之刃)或者是打断的修罗道,凯。

阿梨:传说中的不死僵尸队啊……

黑夜之刃:什么传说都有过时的时候。

阿梨:总觉得话里有话……

第七问:和其它四人谁搭配最好?

黑夜之刃(站住脚,蹲下身去):小声。

阿梨(招呼摄影师),摄像头里是一片风景还有,一个穿橘色衣服的……

阿梨:我们在干什么?

黑夜之刃:工作。

“大和队长等等我!”

阿梨:他们去干什么?

黑夜之刃:听说火之寺最近不太安定,火影大人派他们去看看。

阿梨:(´-ω-`)——快回答问题!

黑夜之刃:应该是红莲之瞳吧。

阿梨:理由。

黑夜之刃:因为他足够强大,这种人最好是做朋友,做敌人太麻烦。

阿梨(翻纸)

第八问:黑夜,过的怎么样?

阿梨:好没头脑的一句话啊……

黑夜之刃:……(深吸一口气),快点下一问吧,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会亲自去告诉他。

阿梨:难道说……这个问题是……某个知情人问的?

第九问:黑夜大大,暗部最近到我们家里招人了,对于要不要报名我很犹豫。请问黑夜大大在暗部都能学到了什么?

黑夜之刃(黑线):我学了暗部奇袭术,和再不斩对战学会了‘鬼人’,和带刀的队友们练习学会了‘拔刀术’,‘一闪’,我觉得你学习,不一定非要进入暗部……

“喂,黑夜,小心说话点。”说话的是个戴面具的暗部。

黑夜之刃:“没事,团藏又不能把我怎么样。”

阿梨:大不了这段给你掐了不播出。最后一问!

第十问:请问黑夜大大对未来有什么规划?

黑夜之刃:要在暗部再干几年,攒够钱就退休。这几年要好好守护……算了,名字不说也罢。

毕竟守护,就是为了所爱之人付出一切。

阿梨(泪目):……

后续报道:

扛着摄影机和摄像师一口气跑回木叶的阿梨看见甘栗店门前并排坐着吃东西的疾风舞者和碧蓝之牙。

咦?她们俩居然没看见我?

“大家!”

“是阿梨!”

“小牙,好久不见了~”

“是呢。”

“怎么觉得疾风姐姐一身低气压……”

“我们在风之国逗留了一段时间……可能是在想人吧。”

“难道是恋爱了?”

“啊!可恶的我爱罗!”

阿梨:⊙﹏⊙什么玩意!(ノ=Д=)ノ┻━┻看了疾风舞者一眼后(\#-_-)\┯━┯

碧蓝之牙“那,应该不是恋爱的原因……”

通过碧蓝之牙的介绍,大概是前几天护送我爱罗回风之国后,疾风舞者刻意逗留了几天然后……

“和我爱罗打了一架。”

“噗……”

阿梨差点被茶水呛到。

“那可是五代风影啊……”

疾风舞者满不在乎:“他说要切磋的。”

碧蓝之牙:“不说这个了,阿梨,你采访结束了?”

阿梨(咽下丸子):“今天去采访黑夜了,整个一冷血工作狂……”

疾风舞者和碧蓝之牙相互对视了一下。

疾风舞者:“他怎么样?”

阿梨(歪头想):“过的还不错吧,起码我是这么想的。”(掰手指)“又不缺钱,又可以借着任务到处逛……”

碧蓝之牙:“他,又出任务了!”

手里杯子在怪力作用下“咔咔”作响。

阿梨(往后缩):“怎么发起脾气来一个比一个可怕……”

疾风舞者(淡定抱臂):“小牙你也不用担心他,肯定没事的。”

碧蓝之牙(担忧):“红莲还不知道怎么担心呢,上次受的伤还没好就……”

阿梨(举手):“那个,红莲是怎么回事?”

碧蓝之牙:“和我们一队的,你不是也要采访他么?”

阿梨:“为什么我感觉不是这样……”

疾风舞者:“不过小牙说的也对,要是黑夜回来后再是一身伤,红莲估计得哭了。”

阿梨:“……黑夜和红莲是……”

疾风舞者(看了她一眼):“天雷动地火啊……”

阿梨(⊙▽⊙)!

碧蓝之牙:“其实文艺点说叫相爱相杀——反正黑夜是不会承认的。”

————

“黑夜,你怎么……”

“这个是你写的吧?”

“……你怎么知道……”

“别以为有血继界限我就认不出来,我可是暗部。”

“……”

“行了,官方不把你当亲儿子,我可是把你当亲……”

“什么?”

“不说了,现在可是任务中,等回了木叶村再说吧,到时候烤肉馆见。”

“好!”

小段子:

1.叛忍梗

“哈,雷之国!”疾风舞者蹦跳了几步,“终于到了!”

这次出来游历,从鸣人大桥一路到雷之国还真是长途跋涉……

疾风舞者好奇地在集市上闲逛,头发改扎成马尾,身上的衣服也不是别人熟悉的粉红色。

“喂,你往哪儿跑!”

突然被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白发忍者拦住。

疾风舞者:“……”

“不跟我回去?那别怪我不客气了!”

一瞬间雷光大作。

疾风舞者跳开几步躲过雷击,顺手解开背后绳子,“咔”地一声,折扇落地截住封雷刀。

“不是土遁忍者?”

“我,可是疾风舞者!”

两人大打一场之后,彼时的赏金猎人•眼神不好•黑夜之刃才说是三代土影拜托他过来找自己的徒弟,叫什么迪达拉的……

2.*闹翻请参考《十问水主》最后一次集会。

3.禁忌的名字大概只要看见图册大家就都知道了←_←

4.肉体兑换查克拉没那么黄暴,就是说查克拉多的人可以用查克拉换取强健身体,比如说三代雷影,四代雷影……鬼鲛大概也换了,嗯……

评论 ( 29 )
热度 ( 46 )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