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十问风主》

本节目由《火影忍者》《火影忍者ol》联合播出。

各位火迷好,我是阿梨,这次节目我们邀请到了风主——疾风舞者,大家欢迎!

风主身背折扇登场,“大家好~”

全场男性观众开始喷鼻血……

阿梨:咳咳,疾风姐姐魅力很大的。

疾风舞者:有事快说,一会儿要开始打副本了。

阿梨:是的,女王大人!(大屏幕开始滚动)

第一个问题:疾风姐姐好!请问姐姐和鸣人哥哥到底是什么关系?风属性,影分身,丸子,色诱术,眼影,仙术……真的不是姐弟吗?还有求问姐姐的围巾是在哪里买的,和我的好像情侣款!

疾风舞者(挑眉):不是,不是!

阿梨:好的(惊吓),第二个问题~

第二问:女王大人在上,请问您的凶器有多大?

阿梨:咳咳,这个人真是不矜持。

疾风舞者:嗯~

阿梨(悄悄向观众):毕竟这个问题很难开口呢,大概女王大人也很害羞吧……

疾风舞者:大概和五代目差不多吧,记不太清了……

阿梨(Σ(っ °Д °;)っ):我错了……

第三问:请问女王大人和那四个人中谁搭配最好?

阿梨:这个问题很困难的,还……

疾风舞者:碧蓝之牙。

阿梨:!

疾风舞者:那么惊讶干什么?

阿梨:当然了!还以为是酷酷的黑夜之刃,或者是血继的红莲之瞳……

疾风舞者:哼,凭我的忍术,还打不过他们?

阿梨:呃……

第三问:请问女王大人,最喜欢的招式是什么?

疾风舞者:螺旋丸,其实我喜欢搓各种丸子~(笑)

第四问:问疾风,最不喜欢的人是谁?

疾风舞者:这已经不是讨厌一个人了,是两个!

阿梨(向观众):大爆料哟~

疾风舞者:最讨厌黑夜之刃和红莲之瞳了!

阿梨:咦咦咦!

疾风舞者(濒临暴走):黑夜喜欢吸血,红莲的镜反最讨厌,每次小牙和他打都得分出精力去解毒!

阿梨:竟然不是因为自己?!

疾风舞者:我最担心小牙了~(着急地看时间)阿梨没事我就走了。

阿梨:桥豆麻袋!十问才问了四个啊!

第五问:疾风姐姐和哪个忍者搭配最好?

阿梨:这个问题好像……

疾风舞者:要说搭配还是风和水属性的。

阿梨:这个,是白吗?

疾风舞者(嫌弃):佐助(花花公子),天天(旗袍装),所以我很需要小牙啊……

阿梨:看来疾风姐姐还是很爱护后辈的……

第六问:请问疾风姐姐对哪场战斗记忆较为深刻?

阿梨:这是个好问题~女王大人!

疾风舞者:二十级以前就是波之国终章的时候吧。

阿梨:请详细说明!

疾风舞者:其实对于我们五个来说这个都很麻烦,不管是感情上还是战斗上都是挑战。

阿梨:那之后呢?

疾风舞者:后来,就是在死亡森林是碰上大蛇丸吧,其实勘九郎刚出场时我也是有点吃力的(笑)。

阿梨:原来女王大人也有坦率的时候呢~

第六问:请问疾风大人怎么看待自己比鸣人更早学会螺旋丸这件事的?

阿梨:我记得好像是三十五级的时候,上手就是大玉螺旋丸呢,还有追打的坠击螺旋丸也很吓人……

疾风舞者:鸣人?他一直很不甘心啦~不过后来他学会了螺旋丸,冷却时间可是比我短的!

第七问:疾风大人和其它四人的关系怎么样?听说和黑夜之刃关系很糟是否为传言?

阿梨:又出来一个不怕死的……

疾风舞者:当然和小牙关系最好了~赤色岩拳我们是相互竞争,至于和黑夜……我不想说。

阿梨:这怎么可以!太犯规了!

疾风舞者:我会说他在五大国当赏金猎人的时候把我当成叛忍了么,每次看见我都那一副样子,进入暗部有什么了不起的!

阿梨:好像说出什么了不得的事了……

[后台传来千鸟锐枪的声音]

第八问:请问周游五大国后有什么感想?

阿梨:所以说,我们疾风姐姐是旅行家呢~

疾风舞者:就是确定了忍界格局将发生大的变化吧,决定还是要变得更强。“梦想,是为了各自的追求。”

阿梨:突然燃起来了怎么办!

第九问:接上一问,周游五大国后,观念有什么改变么?

疾风舞者:应该是变得开放了吧?

阿梨:怎么说?

疾风舞者:以前看黑夜和红莲站在一起就觉得有什么不对,现在觉得正常了。

阿梨:我怎么觉得什么不对……快解释一下啊,女王大人!

疾风舞者:“无风不起浪”,要不是他们俩老是凑在一起,这话我才不说。

阿梨:?

疾风舞者:他们俩绝对是一对,而且红莲肯定是受!

阿梨:啊啊啊!太劲爆了!疾风姐姐怎么这么肯定?

疾风舞者:呵呵(恨他就让他在下面!*)~

阿梨:好的,接下来就是最后一问了,让我们看看问题——

第十问:色诱术真的不是抄我的吗我说!

疾风舞者:漩涡鸣人你给我等着!

由于风主暴走离场,本次节目到此结束~

*因为火克风,战斗时比较费力。

“”是风主宣传画中的语句和口头禅。

评论 ( 10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