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平行世界(鹿宁)

010 无限月读

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早上6:30,日向宁次揉着眼睛走出卧室,难得睡了个懒觉。“哟,精神不错嘛。”鹿丸说着把早饭摆在桌子上,“快点吃吧,不然又要迟到了。”

宁次在桌子前站了一下,“你做的?”

“那还有谁?快尝尝。”

宁次尝了一口,还好没有被鹿丸怪异的口味影响。

“早饭算是合格吧。”

“看来我还是有天赋的。”

但是你的天赋不应该用在这方面,宁次拿起的筷子,“午饭也交给你好了。”

“要我给你送饭么?”

鹿丸笑着看他。

“嗯,可以。”

受到惊吓的人变成了鹿丸,这展开不对呀……

宁次继续吃饭,不再说话。

从游乐园回来的那个晚上,鹿丸就把自己的事告诉了宁次,算是从他那里知道日向家事情的“回礼”。从头到尾这个人都只是安静地在听,在最后问了一个问题,而鹿丸也没有能够做出回答。

“我走了。”

“中午我去学校找你。”

没有回应。鹿丸没有在意,要想一下中午吃什么才好啊……

上午10时,鹿丸坐在椅子上看着小电视,不断地调台,上次看到的那个美食节目是在哪个……“插播一条紧急新闻,上午9:30有一伙持枪劫匪冲入木叶高中,有一个班的学生被挟持走上大楼天台……”

鹿丸有点吃惊,没想到传说中的恐怖袭击这么快就出现了,本来不甚紧张的他突然想起一件事,这个世界,他们,都不是忍者;据说子弹的威力很大……

鹿丸起身,自己好像还有点用处。

拉开衣柜门,那件绿色的忍者服好似已经尘封了几个世纪,重新抚过忍具,手指似乎是触碰到了黄泉比良坂那侧逝去之人的手。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吗?但是这次,绝对不会交出宁次!

他跳上房顶,目标,木叶高中。

木叶高中的三位校长,千手柱间,千手扉间,猿飞日斩站在大楼下面,出动的军队已经做好准备,只是没办法转移人质。

天台上,泉奈狠命压制鸣人,“冷静,鸣人你冷静一点。”额头上已经出现细小的汗珠,宇智波的眼睛可以让患有心理疾病的人冷静下来,所以考试时扉间才同意让他上场。

“呜……佐助……老师……”

现在监视他们的人有二十余个,个个手持枪械。

“扉间,你要怎么办?”

“军方的建议是舍弃人质,这些人的危险性你们千手家最清楚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呢。”

“可是我们要失去的是高一高二的学生,还有优秀的教师……”

柱间急着说。

“所以说大哥你太天真了,”

“扉间……”

“二代大人,可以让我去看看么?”

鹿丸站在众人面前。

“我是忍者。”

扉间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道,“去吧。”

鹿丸正要出发。“不过,有东西给你。”

红外线眼镜,隐形涂层,鹿丸吐槽二代目不管到哪里都是黑科技领军人物,那天联合竞赛时扉间的话他还记忆犹新:“知道别的高中校长都叫我什么吗?木叶高中卑劣的二代目大人。”不过这个人似乎是乐在其中。

手里剑,苦无准备就绪,百分之百命中,配合影子模仿术,将劫匪掀翻在地。终于最后一个站着的人也倒在地上,鹿丸松了口气,开心地向宁次跑了过去。
“宁次……”不远处传来一声轻响,宁次挡在雏田身前,白衣上晕开大片的红色。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其实是以你的世界为原型出现的?”

“哈?怎么可能?”

现在,两个世界就要重合了。

鹿丸脚步慢了下来,不可思议,这个世界怎么会这样……宁次,我……

周围场景一阵转换

看时间是上午10点,“插播一条紧急新闻……”

没有犹豫,也来不及犹豫,鹿丸冲进卧室去找忍者服,然后飞奔到木叶高中,争得扉间的同意后赶快到天台上去,等他解决了劫匪,鸣人的声音穿入耳中:“为什么,为什么非要为了我而……”

“因为,你……说我是……天才啊……”

鹿丸站在远处,也能想象到那个人勉强的笑。

背景转换,又回到上午十点。

鹿丸脱力地去找忍者服,然后赶到木叶高中,没有发现周围的建筑物高度有所下降。解决了敌人,再次踏上天台时鹿丸有些犹豫,他怕再见到那个场面,这时他听见了扳机扣动的声音。

时空的往复,只在这半小时之间,鹿丸的疲劳感,却是叠加的。

不知道是第几次,他到达木叶高中时,不得不先大喘了几口气。这次,似乎是赶上了。解决了所有的敌人,鹿丸扫视了一下天台,向一个方向扔出了苦无。

“干的不错嘛,本来想用他的死磨去你的意志,看来你已经发现这个世界存在的悖论了。”

“你,黑绝!”

“但是,……施术者对这个世界拥有绝对控制权,所以,”

不行!

“去死吧!”

鹿丸抢先一步挡在宁次的面前,没有意料之中的疼,子弹似乎是消失了。

“你太小看这个术了,”

身后传来雏田的惊呼声:“宁次哥哥!”

“这个忍术是不会伤到你的哟~”

鹿丸呆呆看着宁次,又一次了,还是没办法救他……

“鹿丸……”

“宁次,我,我……”

“你可以回去了啊……”

回去?

天台的地面裂开数条缝隙,大楼瞬间崩塌。鹿丸抱着宁次,脑子里一团浆糊。回去,回哪里?现实,梦境,哪个是真的?

由于重力落下,宁次却像羽毛一样轻巧地飘起,长长的睫毛扇动,似乎就要睁开眼睛。

鹿丸看着他,看着他变成四岁时的样子;看着他的头上出现绿色的咒印;看着他带上护额,手臂上的绷带;看着他变成白衣少年,鬓角的两缕长发似乎要擦过他的鼻尖;看着他穿上忍者联军的服饰;看着他长发飘散,咒印消失。

他落在地上,四肢百骸刺痛不已,眼睛闭上不敢睁开,明明知道那个人就站在他身边。

“鹿丸,”

“现在知道这是无限月读了吧?”

“梦由心生,想着什么就会做什么样的梦。”

“但是人不能一辈子做梦,更不能在梦里迷失自我。”

“是梦总有醒来的时候。”

不要,不要再说了!

“村子还需要你,”

“我们是忍者。”

所以——

“再见了,我爱的人……”

无限月读,解!

像是突然坠入水中,连呼吸都被瞬间剥夺,鹿丸尽力睁开眼睛,却是眼前一片漆黑。不知过了多久,黑暗中才出现微弱的光。

“鹿丸,你也振作一点!不要给我们第十班丢脸!快醒过来啊!”

是井野的声音。

“咳……”

阳光?

不知道是不是眼睛还没有恢复,他隐约看见宁次站在远处。揉了眼睛细看,却是什么都没有。

“原来,只是个梦啊……”

永别了,我的爱人……

——end——

鸣谢:
主角:鹿丸,宁次

龙套:雏田,牙,天天,李,晓组织

出门自带背景板,无时不在秀恩爱:柱间和斑,泉奈和扉间

BG向:带土和琳

废话比较多: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大家陪我一起闹心吧!开个玩笑,不要打我,这十篇文只是想写一个无尽循环的怪圈,不得不说鹿丸的世界还是很严谨的,当然也有漏洞!

没想到泉奈和扉间出来之后那么抢镜啊……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