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十问水主》

本节目由《火影忍者》《火影忍者ol》联合播出。

“大家好!这里是阿梨,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第一期的疾风舞者~第二期我们请到的是传说中的碧蓝之牙,大家欢迎!”

单手抱臂脸上两团红晕的水主:“大,大家好……”

阿梨:“这妹子也太柔弱了吧?话不多说,请看大屏幕!”

第一问:碧蓝妹子是不是五代目徒弟?医疗忍术,毒雾,甚至还有怪力和百豪……(是别人拜托我来问的,不要怪在我头上!)

阿梨:我是不知道啦~碧蓝妹子——

碧蓝之牙(两手手心相对,握空掌):是小樱要学医疗忍术啦~我陪她练习来着……

阿梨:事实证明碧蓝妹子潜力很大!

第二问:萝莉在上,请问你和日向雏田换关系很好么?

阿梨:嗯……

碧蓝之牙:还好吧,我经常去日向家学习封穴=^_^=

阿梨:果然博采众长呢~

第三问:和其它四人谁搭配好?

碧蓝之牙:嗯,疾风舞者或者是赤色岩拳,黑夜之刃我们搭配也不错(^_^)

第四问:和什么忍者搭配好?

碧蓝之牙:要说忍者,牙(忍界大战),畜牲道,小南,半藏什么的都可以哟~和鸣人搭配也不错。

第五问:会不会觉得不公平?有两个属性的忍者克制自己?

碧蓝之牙:没有啊,我觉得会淬毒、封穴和混乱的我才是得到恩赐的那个吧。

阿梨:碧蓝妹子简直太可爱啦!

碧蓝之牙:而且赤色岩拳根本不会和我动手的。

阿梨:难道每个人都有一个秘密吗!

阿梨:怎么说呢,那个傻大个,虽然很努力地修炼,实力不俗,但是动不动就消沉是要哪样啊!

阿梨:(瞬间脑补水土对战,一言不合,土主蹲下消沉然后水主一脸怒其不争的样子)这是初代目和二代目的相处模式吧?!

第六问:请问和红莲之瞳相处得如何?

碧蓝之牙:还好吧→_→

阿梨: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碧蓝之牙:毕竟火遁忍者能触发睡眠点燃状态,像宇智波的人还有镜反抵消负面影响,也确实是劲敌呢。

阿梨:(好像在和二代目讨论宇智波的——大雾)感觉……

第七问:请问碧蓝之牙对哪场战斗记忆深刻?

碧蓝之牙:应该是大蛇丸毁灭木叶时吧,

阿梨:嗯,是场苦战呢。

碧蓝之牙:看见了一位水遁高手!二代目“水蛟咬爆”好厉害!初代大人完全被比下去了balabala……

阿梨:(冷汗~)

第八问:请问碧蓝妹子和二代目火影大人有没有什么渊源?

阿梨:也对哦,碧蓝妹子的水龙弹,水分身,还有衣服上的白毛护手,短刀好像是二代目施展飞雷神的……哇,真的很像二代呢!

碧蓝之牙:……我是五代目徒弟这一点算不算?

阿梨:应该不算吧……

碧蓝之牙: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问了,那我的大鲛弹,水鲛弹术的追击是不是和鬼鲛还有渊源??

阿梨:……

碧蓝之牙:其实是卡卡西老师教我的^ω^

阿梨:对的对的,鼬回到木叶村寻找四代火影的遗产,与卡卡西的交手中鬼鲛使用了水鲛弹术,拷贝忍者果然名不虚传!

第九问:请问水主有没有加入暗部的意愿?——来自“根”客户端

碧蓝之牙:暂时没有,我虽然是继承了二代目的忍术,但是继承了他意志的人是黑夜之刃。

第十问:有没有什么心愿?

碧蓝之牙:自然是要变得更强大,“坚持,为了最重要的人”!

小段子

1.所谓天才

日向家

传来扣掌声和脚步声。

“喝!”

“啪!”

“脚步乱了,再来!”

“是!”

碧蓝之牙:“纲手大人,这……”

“那家伙是日向家的天才,封穴这方面你可要向他好好讨教哟~”

“是!”

“要我教你?”

宁次端着茶杯看她。

“是的!”

“那要做好准备,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太好了,阿碧和我一起练习,我可要更努力才行啊。”

雏田笑着说。

2.新的忍术

“卡卡西老师你真的没事了?鼬的月读不是很厉害嘛……”

“老师在你心目中就这么弱……咳,放心吧。”

卡卡西合上手里的《亲热天堂》。

“有一个新忍术教给你,以后的对手会更强大,你一定要变得更强。”

“是!”

“那就看好了!”

写轮眼展现。

“水遁•水鲛弹术!”

3.最后一次集会

“今天我们五个在这里集合是有事宣布的。”

“什么重要的事啊?”

疾风舞者站在树枝上,向下看着四个人。

赤色岩拳:“‘根’向我们发出了邀请,”

红莲之瞳:“与其说邀请,还不如说是威胁,我们必须有人加入‘根’才行,不然……”

大家都明白会怎样。

碧蓝之牙视线在其它四人身上飘忽不定。

红莲之瞳:“我去吧。”

黑夜之刃:“不,我去。”

“为什么?你是我们当中最厉害的……”

“因为‘根’的酬劳高啊。你们难道都忘了吗?我最爱财了……”

评论 ( 13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