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tobirama(泉扉)

柱斑泉扉

架空

伪科学出没

虐梗写甜文

09 归零

“人类,你们还没有足够的力量,来驾驭科技。”

看着木叶市的混乱现状,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情舒畅。

“大筒木,你就是死了也不会放过我么……”

无论怎么做,都是在按照你的想法,无论想怎样,都在你的阴影当中,我,只是你意志的延伸。

〈启动花粉计划。〉

“没有科技……一颗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的核弹,加上控制心智的花粉……”

木叶市恐怕要消失了吧……

——————

【扉间大人!】

“稍等,稍微等一下。”

千手扉间继续埋头撬锁。

【……不是说要去救爸爸么……】

“……”

扉间的手抖了一下。

“我有点后悔了,tobirama……”

【后悔什么?】

“吱呀”一声,实验室的大门敞开。

“再说吧,现在我要去找点东西。”

tobirama惊讶地看着扉间在实验室里东翻西找,对这个地方显然是了如指掌。

“这是欧尼酱的实验室。”

扉间的视线略过桌面上的温度变化表,在抽屉上停了片刻。

“植入你所使用的纳米机器人技术就是我从这里偷来的。”

【偷?】

“好了,我的时间不多,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睡过去……”

扉间把找到的东西放进口袋,视线瞥过窗台,“停电已经一个多小时了。”

窗子上绚烂的五色花只剩下四片花瓣。

——————

花香在街道上弥漫,沉睡中的人类被花仙子蛊惑,化身为魔。

火核开始觉得神志不清,眼前都是千手桃华的脸……

一时躲闪不及被刀划伤了胳膊,他看着自己胳膊流出的血。

可是,一点都不疼……

——————

敲门声。

“猿飞,开门。”

“扉间老师!”

“就知道你肯定没睡。”

日斩从下班回来就开始编程,眼看就要完成了,结果却出了这种事,他可是还没存档呢。

“老师你怎么过来了?”

“这个是花粉解药,你先吃了,听我说……”

——————

桃华有点头晕,不知道刚才出了什么事。

“桃华阿姨。”

猿飞日斩手里还拿着医用注射器。

“猿飞?你怎么在这里?”

“是扉间老师让我来的。”

“扉间,他人呢?”

“老师说,他还有事……”

银色的机车在黑夜中闪过,方向不明。

【扉间大人,您已经超速……】

“但是老师说,有办法解除心灵控制……”

“这么一小瓶解药?”

“已经很多了好不好→_→”

“那,我们要怎么做?”

——————

机车驶向木叶市的郊区,千手扉间觉得有什么很不对劲……

这是一个破旧的仓库,里面有一个语音发送装置。

“啧……”

他追错了方向,木叶警局的定位没错,但是谁想到这只是个语音发送装置!

【扉间大人……要怎么办啊……】

“重新计算,更改条件:木叶市内,科研仪器,电磁脉冲范围以外。”

【计算中……结果:木叶市备用发电站00……大筒木辉夜的实验室……】

“我就知道!”

扉间重新戴好头盔,“tobirama,准备要出发了。”

【是!】

“泉奈……”

——————

“泉奈……”

〈人类总是会做出一些难以理解的行为,〉

绝坐在椅子上,看着拼命保持清醒的宇智波泉奈。

〈何必呢?〉

“我,确定有人会,来救我的……”

〈那个叫千手扉间的?〉

宇智波泉奈抬头看着他,眼露凶光。

〈可惜,我只是个机器。〉

扉间突然出现在泉奈眼前,却是笑颜顾盼。

“你不像他。”

“你说不像就不像?我可是骗过了很多人,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逃脱追捕的?当然,更改摄像头的能力也很重要……”

身高,声音都没有什么不同。

“你永远都成不了他……”

扉间说话的口气,可不是这个样子啊……

“有人来了。”

屏幕上出现的是个戴着头盔的人。

——————

“门上一点灰尘都没有……”

扉间推开门,走了进去,这里就是那次泉奈用电脑3D呈现的案发现场了,地上似乎还有深色的血迹。

“咔咔……”

书柜后的暗门开启,扉间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进去。

“Welcome to my home,my brother.”

“……”

扉间看着屋子里的摆设,屏幕上出现的正是木叶市各个地点,最大的那块显示的是木叶核电站。

“你就是千手扉间?”

“是。”

“你的头盔应该有阻隔电磁脉冲的作用,但是你一个人类为什么要戴这种头盔,真是难以理解……”

宇智波泉奈靠在墙边,血已经染红了警服,洇湿了地面。

“不过——如果你身上的器官有一部分是机器……那就另当别论了。”

绝向他走过来,“摘下头盔,你还有机会活着带走这个警官。”

千手扉间沉默了片刻,摘掉了头盔。

“我想,就算我摘掉头盔,你也不会让我们活着离开。”

“聪明,但是,你不能不听我的。”

苟延残喘,就像这座城市。

——————

“难道你没有觉得这屋子里有什么特别的吗?你就没有闻到花香?”

【扉间大人……】

“放轻松……”

不知是对自己说的,还是对tobirama。

“心理暗示一般都是没用的,对于心灵控制花粉……”

“这头发,还有脸……你和大筒木长得真像……”

绝捏住他的下巴,“就是表情不同了点,还有这脸上的伤,疤痕体质么……”

千手扉间的嘴唇动了动。

“你在说什么?”

“你知道微型电子脉冲么?”

人工微型电磁脉冲……发明人:千手扉间……作用于一米以内的机器,造成结果:能使机器瘫痪……

扉间猩红的眼眸中寒光乍现。

“你觉得,我会毫无准备就过来找你?”

——————

〈Error…Erro…运算出错……〉

绝的眼睛失去了颜色。

扉间向后退了几步,大口喘着气。

“tobirama!”

【重新连接中……信号很弱……连接成功……】

“……”

【扉间大人……】

“最多还有五分钟。”

扉间说着掏出继电笔,取下绝的部分金属外壳,然后开始作业,直到机器开始冒黑烟,才扔掉手里的东西。

“完成了……”

扉间觉得一阵阵的眩晕,喝下那杯水后的感觉就是这样……

“时间,不多了……”

【扉间大人,你怎么了?为什么感觉不到……】

“tobirama,零号预案启动……”

扉间的面容,模糊了又清晰,却是不可触及。

白团子捂着半边脸颊,大眼睛里噙了晶莹的泪水,红色不断从手指间滴落。

“扉间……”

泉奈呢喃着他的名字,伸出的手终于触碰到了他的脸颊。

“我来接你了,还能走吗?”

掌心的血迹留在扉间脸上,和小时候一样,漂亮的眼睛被水雾笼罩……

“对不起……我,又让你哭了……”

【哭了…吗…】

“宇智波泉奈:危险等级:SSS……他是那个会让我哭的人……”

【有特殊能量干扰……】

冰冷的液体从脸颊上滑过……

——————

“核电站外围已恢复供电!准备注入冷却水!”

“医院恢复大部分供电,手术进行得很顺利……”

“木叶市机场恢复正常,飞机可以起飞……”

“本次航班将于6:48分到达木叶市……介于现在木叶市的状况,请您准备好防辐射服……”

飞机上只有两个人。

“泉奈…不要出事…”

“宇智波斑!冷静!”

斑拍了拍自己的脸,“现在木叶市的核电站很不稳定,你是爆破专家,核爆也在你研究的范围内!快想想办法,不然泉奈就是死了也不会放过你!”

——————

“在木叶市的上风口,把解药转化为吸入式,然后气化,……”

猿飞日斩在三台计算机上计算,然后发出指令:“准备扩散气体!”

——————

扉间架着泉奈向出口走去。

“真高兴,你又回来了,扉间……”

【……我要怎么回答……扉间……】

“不说话也没关系,听我说就好……”

“闭嘴。”

泉奈放心地把全部重量都压在扉间身上,然后被扉间的骨头硌到,又不得不远离一点。

“去哪里?”

“木叶医院。”

——————

5:10 木叶市机场

宇智波斑跳下飞机,向机场外面冲去。

“宇智波!我要投诉你们!”

千手柱间在后面不停地道歉,“非常抱歉,斑也是着急……”

“着急他也不能自己开飞机啊……把我们这些驾驶员放哪儿了……”

“真的非常抱歉!”

“千手柱间!还不快接电话!”

听声音好像是水户,机场工作人员纷纷露出“自求多福”的表情,然后散开了。千手柱间嘴角抽动了几下,然后接通了电话。

“水户,你在……什么?木叶医院?我马上到!”

千手柱间拦了辆出租车,“去木叶医院。”

宇智波斑走出机场,掏出手机,发现信号还不错,他立刻打电话给木叶警局的局长。

“老头子,我回来了,反应堆情况怎么样……”

“千手扉间?”

———tbc———

评论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