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平行世界(鹿宁)

007 写轮眼的男人们(在主线路上越走越远的作者君)

扉间按着略有痛感的太阳穴。

“我知道了,宁次你先去吃饭吧。”

“是!但是扉间老师……”

“吃过饭去准备一下周三竞赛的事吧,也算是减轻我的负担了。”

“是!”

宁次退出办公室,顺手带上门,柱间按捺不住了。

“扉间,你怎么能这样,泉奈……”

“大哥闭嘴,出去。”

“嘤嘤嘤嘤,又被讨厌了……”

扉间额角一跳一跳,抬起头,还未开口就看见柱间狂奔而出。

上午第四节课,镜坐在办公室里背教案,想着如果扉间老师接受了他的午饭就向老师告白。

“镜在吗?”

“扉间老师!”

镜站了起来。

“不用这样拘谨的,镜。”

“因为是扉间老师嘛。”

扉间笑了笑,把手里的东西推过去。

“这个还给你。”

扉间小心地注意着镜的反应,没错,他能看穿人心,但他还不敢对别人的做法轻下结论。现在,他看见镜脸上难以掩饰的失望。

“扉间老师,这……”

“我想过了,还是不能接受。”

“为什么,老师……”

镜抓住了扉间推饭盒的手。

“那我对于老师究竟算什么……”

如果不是抱有这样的感情,老师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镜,”

扉间反而轻松下来。

“你是我认同的优秀的学生。”

这样就够了,得到了扉间老师的认同……虽然这么说,但也算是初恋告白被拒绝了呀……

高一年级七班

“泉奈老师,老师?”

“泉奈老师竟然走神了。”

“老师不会在想什么美女吧?”

脖子上还贴着创可贴的宇智波泉奈回了回神。

“喂,古诗文默写完了就交上来啊,你们!”

学生们一片哀嚎:

“老师你没说过啊!”

“太过分了吧!”

泉奈完全不理睬他们,他的心思早就飞走啦。那个白毛,会不会好好吃饭呢?

从镜办公室出来,扉间还是松了口气,他就是拿自己的学生没办法,刚才看见镜失望的样子,差点就动摇了。

向前走了几步,扉间注意到了泉奈。

距离下课还有3分钟。

“扉间?”

扉间硬着头皮走过去。

“你这节不是有课吗?”

“学生们自由讨论呢,我出来透透气——你干什么去了?”

“……没干什么。”

“你这人还真是……”

距离下课还有2分28秒。

扉间看泉奈没有要回教室的意愿。

“喂,你该回去了。”

“几天不见也不说想我。”

泉奈做心痛状。

什么啊,简直像小孩子一样……

“再不回去我会算你早退的。”

距离下课还有1分43秒。

泉奈向扉间走过去。

“喂,这里可是学校……”

“安心啦,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泉奈歪着头看他,伸出手来指着他的脸。

“你昨晚又熬夜了?看,黑眼圈好重……”

距离下课还有1分钟。

“手拿开啊,泉……”

泉奈两手捧住扉间的头,用上些力气,扉间不得不弯下腰来,两个人的距离被拉近。

距离下课还有45秒。

又一次近距离面对泉奈的写轮眼,扉间下意识就闭上了眼睛。

距离下课还有30秒。

什么都没发生?这不太符合泉奈的性格啊……

“啾。”

漩涡鸣人比下课铃早冲出来1秒钟,看见门口规矩站着的两位老师。

“鸣人你又早退!”

“啊!大佐助老师我再也不敢啦!”

鸣人一边喊着一边逃跑。

“大佐助是什么鬼!鸣人别跑,给我站住!”

泉奈向鸣人追去。

“切,大白痴……”

佐助是第二个出来的,他不屑地看向远处,学生们三三两两走出教室。

“扉间老师好!”

没人发现他的异样,扉间伸手摸了一下额头,那里的温暖还没有散去。

“将。”

“我已经输了第二十盘棋了,你这家伙真是个高手。”

“好!阿斯玛,按照约定的四分午饭,拜托喽。”

“校长你也和他们一起……”

“宁次,你的策划先放一放,可以休息了。”

事情发展太快了?其实是这样的。

在教师办公室门口等待宁次的鹿丸被阿斯玛看见了,然后再加上从办公室里出来的宁次和柱间,闲聊之中决定一起去下将棋,赌注是午饭。

学校食堂。

“然后呢,抄了三遍公式这件事就结束了?”

“团藏你还想怎么样?”

“这种情况不应该抄十遍吗?”

“团藏……你这么严厉果然只适合当政教主任。”

“镜,你怎么也来吃午饭了?不是说要向扉间老师看齐吗?”

“那个,上午发生了好多事情,我过来补充一下糖分。”

镜的盘子里是各种甜点。

“说起来木叶和砂的联合考试就是周三了,你们都准备了吗?”

阿斯玛拎着四份午饭低头快步走过。

“阿斯玛。”

“……小叔。”

“我说,你又开始发育了吗?一个人吃四人份的午饭。”

“什么啊,是柱间校长的!”

“哦,一个人吃三人份也很厉害……”

阿斯玛觉得上辈子,这个和他年纪差不多大的,不对,是比他小的家伙绝对是他祖宗,一切都是欠他的!

阿斯玛快步走开。

木叶高中天台上,宁次两只手臂架在栏杆上。

“因为你,我今天上午都没上课。”

鹿丸两手叠在脑后,看着天空的云。

“那有什么,你可是……”

“因为,你……说我是……天才啊……”

似乎忽然间回到了战场上,硝烟弥漫。

鹿丸攥紧拳头,这次绝对不会让事情再重演!

宁次看着楼下草地上的人,表情安闲,没在意鹿丸说到一半的话。

他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前进的呢?

想在他身边,想陪着他,想对他说……

“那,那个……我爱你……”

鹿丸捂嘴,他发誓他只是想了一下,绝对没说出来!

宁次淡定地回头看他。

鹿丸表面上依旧淡定,心里狂呼:“看我干什么,我没说出来,绝对没说出来!”

“卡卡西老师,你这次怎么到天台上来了?”

原来所看另有其人,鹿丸向自己身后看去。

旗木卡卡西,26岁,木叶高中高一七班生物老师,目前状态:告白练习ing

“呦,抱歉我没看见你们。”

鹿丸指了下他手里的书。

“那个,”

“哈?”

“是《亲热天堂吧》!”

“这可是木叶高中文综组组长自来也大人编写的……”

鹿丸眉毛皱了皱。

“卡卡西,快下来吃饭,告白什么的你还是放弃吧!”

这声音好耳熟……难道……

那个一手拿红豆糕,一手做喇叭状大吼的人不正是四战大boss宇智波带土吗?旁边那个女人,好像就是他们小队的那个……

“你们也一起来吧,琳还准备了花茶。”

“好。”

宁次跟着卡卡西往楼下走,鹿丸也只好跟上。

“我说卡卡西你还是放弃吧,都告白这么多次了还没答应你,你就该放弃才对。”

带土咬着红豆糕犀利评价,琳给三人一人倒了一杯茶水。

“吃你的红豆糕吧,哭包贤二土!”

卡卡西毫不客气地回击。

“嘛嘛,你们俩别吵了,带土你也少说两句……”

“我老婆竟然不帮我……我要去报复社会!”

鹿丸一口花茶差点喷出去。

“好,网吧出门右转直走一公里不送。”

琳在一边掩着嘴轻笑。

“啊!你们都不配合我!”

“说起来,卡卡西老师你在准备向谁告白呢?”

“啊,他是宇智波一族的,现在在晓读大学。”

“晓?”

鹿丸考虑了一下,晓里面就一个女人还不是姓宇智波;要说姓宇智波的……

“主修的是文学和法律,我已经向他告白好几次了,不是说文法有误就是说没有新意……”

鹿丸想起在破解自来也暗号时卡卡西念《亲热天堂》的事。其实卡卡西是挺纯情的一个人,老是让他告白,也难怪他会结巴……

“卡卡西,快到12:30了,我得过去看学生的午睡。”

“鸣人今天上午逃课,我第三节课才把他抓回来,得去看看他是不是又逃了。”

“加油哦,带土,卡卡西!”

两位老师远去的背影倒是意外的和谐啊……

鹿丸这样想着。

“卡卡西还真是个笨蛋呢,这么明显的暗示都看不出来。”

“什么暗示?”

“你这孩子……好吧,其实那个人就是想听他告白,仅此而已。”

“也就是,已经接受了?”

说话的是宁次。

“嗯~可以这么说。”

鹿丸握着手里的杯子。

“稍微有点事想问一问琳老师。”

“什么?”

“为什么选择了带土?”

“带土他啊,虽然笨手笨脚的,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在闯祸……但是,他有绝对不输给天才的信念,又很乐观,喜欢帮助别人……而且……”

“我将来一定会成为木叶高中的校长!”

“他有……”

“带土你放弃吧,我当校长都不会让你当的!”

“我们的梦想”

——tbc——

觉得生物老师×文法学院学生的设定很带感。

关于泉奈脖子上的创可贴,请各位自行脑补……

评论 ( 13 )
热度 ( 36 )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