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族长副族长不要OOC啊!(泉扉)

十五、终焉

收集尾兽的行动持续了两年的时间,柱间和斑回来时差点以为走错了地方,还好村口负责守卫的忍者还认得两人,飞快地跑去报告扉间和泉奈。

不多时,扉间就出现在两人面前,“你们终于回来了,一切顺利吗?”

“嗯,”斑看着他挑眉,“飞雷神还真方便。”

又问,“泉奈呢?”

“去叫人了,”扉间似乎有些不耐烦,“说是要给你一个惊喜。”

柱间凑过来,“惊喜?”

斑心里咯噔一下,拉住扉间,“我弟弟他是不是已经结婚了?”

“哈?”

斑,“就是你们千手的那个女忍者,叫什么桃华的。”

千手扉间:-_-||

正说着,宇智波泉奈就出现在他们面前,挥手喊着,“尼桑!”

“泉奈。”

久别重逢,兄弟俩都很高兴,还没等斑开口,泉奈就神秘一笑。

“哥哥,我给你准备了礼物。”

宇智波族人纷纷从街远处走来,对族长的回归表示欢迎。

上一世被族人们背叛,孤身一人出走木叶,如今经历这样的场面,斑表示很意外,“你们……”

柱间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拍他的肩膀,“祝贺你啊,斑。”

千手一族也赶来迎接柱间的回归,水户领着智也站在门口。

“水户,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夫君。”

“智也都长这么大了……”

智也躲开他的手,躲到水户后面,怯生生地探出头看他。

柱间突然消沉下去,:“女儿和我不亲了,QAQ……”

水户赶快开解他,“两年没见了,智也和你不亲近也在所难免。”

经过短暂的重逢聊以慰藉相思之苦,众人调整好心态,赶到会议室开会。

千手柱间,“现在,除一尾外的尾兽都在我们手里,五大国的战力要靠尾兽分配来平衡。”

斑,“同意,不过五大国也需要给出相应的报酬。。”

扉间,“尾兽的价格在这里,不能白给。”

泉奈,“那么,派谁代表木叶参加会议?”

此言一出,众人才想起这件大事,木叶村建立后是联合执政,各忍族共同商议事务并提出解决方案,虽然是千手、宇智波主导,但完全没有火影的概念。

斑,“所以还要选举?”

柱间,“我推荐斑。”

斑在桌子下踩他的脚,“哪里,你比我合适。”

扉间扶额,“我去安排选举的事。”

泉奈,“那现在干什么?”

斑,“我有一个地方要去。”

几天后,选举的结果公布,柱间和斑的票数领先而且都差不多。

斑表示一个宇智波已经够他管理了,这个火影还是柱间做比较好。

柱间还想说什么,被斑和扉间的眼神扫到,只能闭嘴。

————————

晚上,柱间蹲在房间门口不肯进去,水户走到门口叫他。

“柱间,到底出了什么事?”

“智也不认识我了,嘤……”

水户拍他,“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过去?你已经回来,智也就慢慢熟悉你的。”

柱间抱着水户掉眼泪,“真是对不起啊,水户,我说过要给你幸福的生活,结果差点让你丢了性命,还离开你那么久……”

水户回抱他,静静地听。

过了几天,柱间才差不多忙完火影的公务,和水户一起去街上买东西。只过了两年时间,木叶村就和他印象中的盛景别无二致。

水户,“这些都是扉间的设计。”

柱间感叹,“真厉害,说起治理村子,扉间的才能胜过我。”

“可人情世故方面,还是处理地让人哭笑不得。”

“怎么说?”

“是桃华啦……”

水户突然看向人群中的某个地方,“是谁?”

柱间感到奇怪,“怎么了?”

水户,“只是感觉到一股恶意。”

“恶意?”

两人正说着,一支苦无飞来,被水户拦住,有人转头逃走。

“居然跑掉了……”

柱间,“没事了,你刚才说桃华?”

桃华推开扉间办公室的门,走到他面前把结婚申请书拍到桌子上。

“签字。”

扉间看到申请书上写着“志村新,千手桃华”。

“桃华……”

“扉间,我要嫁给他只是因为我爱他,与其他无关。泉奈已经把你的担忧告诉我了,你不用担心还没发生的事,如果我将来真的死在战斗中,也不会对这段婚姻感到后悔。”

泉奈赶到时,扉间正在窗前,看下面相拥的恋人。

“扉间。”

“嗯,你怎么过来了?”

泉奈小心地靠近他,“你没事吧?”

“没事。”

扉间终于明白,只有桃华才知道自己的幸福在哪里。

————————

绝完全没想到,宇智波斑会出现在他的秘密洞穴,还带来了其他三人。

树界降诞,将一切抬到地面上。

“我是母亲的意志,你们不可能打败我!”

然而他没有足够的查克拉驱使外道魔像,想要附身又被天布刀玉划出的结界阻拦。

斑露出刘海下的眼睛,“轮回眼!”

扉间在战斗间隙看瞥见这一幕,直接收手,结果已经明了。

“地爆天星!”

绝虽心有不甘,但还是被巨石困住升入天空。

————————

回到村子后才几个月,柱间就从火影位上退下,回家过平静的生活。

得到消息扉间赶快去找他,“大哥,你怎么能这么做?”

柱间抱着智也,“扉间,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

当地爆天星升向空中时,柱间和斑都感觉到一股力量从自己体内剥离出去。

“好像是感觉自己的天命就此结束了。”

斑也不约而同地辞掉宇智波族长的工作,出去游历,临走的时候还拍着泉奈的肩膀,“宇智波就交给你了。”

这直接导致剩下的工作压在扉间和泉奈头上。两人对视一下,叹了口气回去继续工作。

村子里人早就对两人同时出现不感到惊讶,但直到第二年夏天拼酒,泉奈才亲到扉间,两个人的关系正式确立。对此众人表示:你们终于意识到了,真不容易。

六年后,宇智波镜、志村团藏、猿飞日斩、秋道取风、转寝小春、水户门炎站在训练场上,等着两位老师的到来。

————END————

写手有话说:

妈呀终于写完了,这个坑坑了两年。本来就是想写创设组起点画风的崛起之路,但过程中很多都和政治有关,人长大了总是想的特别多。

评论 ( 2 )
热度 ( 1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