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抑制剂(泉扉)

架空

ABO
五、决断

宇智波泉奈觉得自己应该早有防备才对。

虽说现在千手扉间跨坐在他的大腿上,自己手里还拿着他的领带,可进退两难的人,是自己啊……

按照约定,他准时到医药公司“参加实验”,顺便见机行事,他避过了所有摄像头,一路无阻地进入扉间的办公室,发现扉间并不在这里等他,太奇怪了,按照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情况,扉间很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存在,那他不应该等在这里,赶快把事情办完吗?

虽说知道对方是只能看不能吃的存在,但说不定哪天omega就主动开口,要求永久标记了呢,泉奈这样妄想着。

泉奈坐在他办公室的椅子上等待,过了一会儿扉间才从外面回来,看到泉奈也不惊讶,脱掉西装外套,腋下夹着文件靠着办公桌和他交谈起来。

寒暄过后

“我说,差不多到时候了吧?”

“还有十分钟。”

泉奈拍了下自己的大腿,示意他,扉间则是目不斜视,站在原地。

泉奈于是开口,“坐到这儿来。”

扉间脸色瞬间变得难看,直到空气里开始有omega的味道,他才慢吞吞地走过去,面对面跨坐到泉奈身上,自己动手解开领带递给泉奈,然后……把文件拍在他脸上。

“签合同。”

什么旖旎气氛都没有了,泉奈当时是崩溃的,拜托下次有什么事提前说行不行?这样我很容易硬不起来的!

他右手里拿着文件,左手中指夹着领带,隔着衬衫摸索扉间的后背,“有什么事,比标记你还着急?”

扉间似乎是不喜欢被人碰后背,向前躲了一下,反而更靠近泉奈。

这个距离连彼此的呼吸都能清晰感受到,扉间红瞳沉静如冰,盯得泉奈有些发毛。

“你看完就知道了。”

泉奈看完文件觉得自己是真硬不起来了。

合同里是各种详细到不能再详细的条目,这里只展示部分:

1.alpha不能影响omega工作和公司决断。

2.分手后omega个人所得,不参与财产分配。

3.双方除了标记前后,其他时间不得会面,如需见面请重新介绍认识。

泉奈比较在意的部分在后面。

9.只许临时标记,不许做任何可能变为永久标记的行为。

10.双方可以另寻伴侣,且对方不能干预。

看到这里泉奈还只是心里苦。

11.omega不服从alpha的命令。

 

“疼疼疼!不要靠到伤口上啊!”

扉间用下巴使劲压着刚才被他咬了一口的地方,喘息未定,“……活该!”

泉奈把他抱到椅子上,然后赶紧去小浴室取纸巾给他清理衣服,扉间全程生无可恋脸。

“你放开我,我自己来……”

“不行,我怕你咬死我。”

扉间冲他一呲牙,“解开!”

泉奈赶紧低头,“alpha为你服务还不行?”

然后顺手摸起一支笔别在靴子上。

“滚出去!”

泉奈立刻抱着纸巾闪进浴室,不多时里面传来沉重的呼吸声和水声。

“……”

扉间在心里把他千刀万剐了不知道多少遍,占便宜的大骗子!

文件写着双方的名字“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

斑,“好尴尬啊……”

泉奈也很无语,本来他洗完澡就准备直接离开的,给扉间解开领带以后,那人拿出医药箱给他处理伤口,用酒精好好杀了下菌,还贴了医用纱布。

“你这酒精……是工业用的吧……”

泉奈觉得自己的半条手臂已经没了知觉。

“不是,就是咬得有点狠。”

“何止有点狠,我觉得你应该去打狂犬疫苗了——疼!”

扉间用酒精棉球来回擦拭创口,“祸从口出啊,宇智波先生。”

“呵,也不知道是谁,刚才栽到我手里……你又要干什么!”

眼看扉间拿起注射器,泉奈赶紧蹬了下地面,让椅子滑出去一段距离。结果扉间把注射器扎进自己手臂静脉,快速注入液体再拔掉针头,动作一气呵成。

泉奈看得惊悚,和抑制剂为伍的人打针都这么淡定吗?

“我去处理一下。”扉间说着走进浴室,等他出来的时候,已经换成了白褂。

泉奈暗自记下:千手扉间大概有洁癖。

会议室里,斑坐在桌子边喝茶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那边柱间还是一副震惊脸。

柱间:我该说什么?原来是你弟弟临时标记了我弟弟?

斑: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泉奈和扉间相看无言,然后同时向相反方向扭头,又因为脖子上的伤同时倒抽一口气。

斑看到两个人的表现,差点被茶水呛到。

他倒是很想开口说自己是来收购千手医药公司的,但是出了这档子事还怎么开口!

柱间,“那个……你是叫泉奈吧?扉间你们先出去,我需要缓缓……”

扉间于是起身走向门口,泉奈也跟着走了出去,还顺手关上门。

门一关上,柱间立刻就趴到桌子上哼叽,“扉间啊,大哥没本事,没有保护好你……”

斑手足无措,差点打翻茶杯。他没有安慰人的经历,更何况这次的事,还和泉奈有关系。

“柱间……”

柱间爬起来看看他,“他真是你弟弟吗?”

“这还有假?”

斑有些不满他的口气,“不过,你的弟弟居然是天生白发,你们俩才不像是兄弟……”

“千真万确!有出生证明的!”

斑被他认真的样子逗得大笑,“算了算了,我只是说说而已……”

“不过。你们兄弟俩都是alpha,日常生活会不会很麻烦呢?”

斑心说这是要套话啊,赶紧顺着他的思路,“没错,而且我们都是从军队上退下来的,信息素这种东西,真的不好控制……”

柱间沉思片刻,“而且处理不好就会触犯omega保护条例……这样吧,我给你推荐几款抑制剂,看看哪种适合你。”

“不,不用吧?”

“放心,我们的抑制剂很便宜的!”

“我不是说这个……”

“omega保护条例。”

“……好吧……”

“扉间,等我一下。”

出了会议室,泉奈赶快叫住扉间,后者两手抱臂身体还有点发抖,不耐烦地开口,“还有什么事?”

泉奈心说,他要是知道了原因恐怕再也不会相信自己了。

“其实,我有事瞒着你……”

“我知道。”

“那……”

扉间身体晃了晃,泉奈赶快跑过去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你感觉怎么样?”

“只是头疼……”

“骗鬼啊你。”

泉奈赶紧扶着人坐下,大概是酒精的作用,刚才被他咬伤的地方正火辣辣地疼,他嗅了嗅周围,“这里怎么会有酒香?”

“你想多了,是医用酒精。”

会议室里,宇智波斑正看着千手柱间推荐的各种抑制剂。

“这款起效快,作用时间长,一支顶三支!”

“买……”

“这个味道柔和,就算是混迹在omega当中也不会被人发现。”

“买……”

足足一个小时后,斑和柱间一前一后地走出来,斑还抱着一个大箱子,里面是各种抑制剂。

斑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刚才那个冲我冒星星眼的傻白甜呢?旁边这腹黑商人是谁我不认识!

柱间还拍着他的肩膀,请他下次再来,完全一副商人形象。一定是被换了魂对吧,这是其他人对吧……斑陷入沉思,觉得自己要幻灭了。

站在长椅前的泉奈看见了他,“尼桑。”

“泉奈,过来帮我拿一下。”

斑和柱间友好地互道再见,转过身后一个露出奸商的笑容,一个开始心疼钱包。

关上车门,泉奈看着面前的一箱抑制剂,“千手柱间那家伙……”

他没想到千手柱间居然忽悠尼桑买了那么多抑制剂。

“不过,正好可以做成分分析不是么。”

“成分分析?”

斑拿出一支抑制剂,放在在眼前细看,“刚才收到了各个公司的报告,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完美合成千手旗下的抑制剂,造价太高了。”

“是吗?”

“因为举动轻率,也有不少公司血本无归,省的我们去谈判了。”

“尼桑……”

“准备收购。”

房间里,泉奈左手撑着下巴,右手操作键盘,桌子上摆着今天捡到的笔。

标记omega时他故意把自己带的录音笔和桌子上的东西扫落到地上,军队出品的录音笔还自带伪装色,完全不用担心被发现。

泉奈带上耳机,仔细地听,千手扉间那个时候应该还在打字吧?刚被标记,omega难道不应该找个地方抚慰自己的身体吗?

对面一片安静,泉奈知道那间办公室虽不起眼,可隔音效果不错。

就这样安静地度过了半个多小时,泉奈开始怀疑自己的录音笔是不是被发现了,这时传来“咔哒”一声,泉奈调大了音量。

“扉间,你这么做真的好吗?”

直呼其名,应该是和他很熟的人,不过这个声音……

“大哥,现在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是千手柱间。

又是“咔哒”一声。

“可没必要,你完全没必要吃那种东西……”

看来是两个人私下交谈,但是内容……他怎么听不懂?

突然一声轻笑打断了千手柱间的话。

“大哥,你太天真了,你觉得我不这么做会有什么结果?”

“扉间……”

“行了大哥,我有分寸。”

“可是……”

“从那天起,我没有退路了。”

“扉间,我会想到办法的……”

“大哥……”

“我一定会想办法的!”

千手柱间声音沉了下去,然后是开门关门的声音。

“随便你了,”

拉开椅子的声音有点大,泉奈调小了音量结果错过了他下一句话。

———————TBC———————

 

评论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