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抑制剂(泉扉)

点梗写文

ABO

二、再见

泉奈哼着不成调的歌从机车上下来,拎起快餐盒跑上旁边的大楼,推门就看见火核哭丧着脸,两手拼命打字。

“情况怎么样?”

他把汉堡放在桌子上,“给你买的午餐。”

火核突然停下打字,凑到他前面,鼻子还抽动几下,泉奈使劲推了他一把。

“干什么呢你,还真当自己的鼻子是探测仪啊。”

火核也没发火,“还真有omega的味道,泉奈你明天去提亲吧……”

真把自己当探测仪了,还是信息素探测仪。

泉奈摇了摇头,“怎么我就要去提亲了,你说清楚。”

“你把人一omega标记了,不去提亲人家以后怎么办?”

“都说了只是临时标记!”

说到这份上了,泉奈也没心情问他解码进展如何,于是抬高声音,“赶紧,把配方解锁出来发给我哥,我先回去了——记得吃东西。”

“这可是泉奈上校给我买的,当然要吃了……嗯?怎么是冷的……”

“呵呵,当然了,时速一百机车降温啊。”

泉奈头也不回地向外走去,后面隐约传来火核的声音“我会吃坏肚子的!”

泉奈手里拿着头盔,他歪着头闻了闻肩上的气味,这种有点甜的味道就是omega吗?

他带好头盔,发动机车。

机车在公路上高速前行,过往车辆的灯光在头盔上延长成线。

太巧合了,那个omega,怎么就赶在他拿配方这天这个时间段进入发情期?

他仔细回想那五分钟内发生的事情,却没找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这可说不通啊。”

那个omega身材瘦弱,还是少见的白发种,据说这种人不是某方面特别强的alpha,就是生命力堪比小强的omega。

泉奈无声地笑了,万一综合一下,是个特别强的omega可就有意思了……但是关他什么事啊,终于完成了任务,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好好休息,放松一下,顺便解决一下生理需求?

早上六点之前,泉奈就被电话声吵醒了。

“火核,你想死吗?”

“泉奈你看新闻了吗?”

泉奈摸出遥控器打开电视,闭上眼睛继续胡扯,“没看,我昨天晚上找了个o…”

“昨日,千手医药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omega抑制剂配方……”

“靠……”

泉奈盯着屏幕,差点爆出写轮眼来。

老子一个中队的人马,筹划了十几天,动用了军队专用卫星,还有各种装备,花费几千万好不容易才弄到手,然后你第二天抑制剂配方就公布了?

才被临时标记,那个白发omega居然还能若无其事地站在千手柱间身后,你那个表情给谁看啊……

泉奈越看越生气,不自觉地加大力度,手机已经开始发出破碎的声响,他完全没注意到,火核在听筒那边大着嗓门叫他“冷静”,火核:我耳朵疼啊!

千手扉间是吧,我宇智波泉奈记住你了!

嗡鸣声突然响起,泉奈条件反射地松开手捂住耳朵,手机也掉在床上。

“白噪音炮……火核你搞什么!”

“我就是想让你冷静一下,顺便传达一下军部的命令。”

于是,只当了十几天队长的宇智波泉奈又被降级了。

“还有,宇智波斑两天后就到。”

“前线任务那么紧急,尼桑他……”

“我也就是传达命令,泉奈你好自为之吧。”

“……我知道了。”

泉奈弯腰穿靴子,随口应答。

“他让你千万冷静,别去找人家报……嘟嘟……”

火核看着手机愣了片刻,“靠,挂我电话……”

泉奈把机车停在医药公司门口不远,摘下头盔后冷风一吹,他倒是冷静下来。

现在做什么都晚了,难道真的把人杀了才解恨?他靠在机车上脑子放空一会儿,拨通了火核的电话。

火核正一肚子气地模拟药品制作过程,他也很郁闷。花了几个小时解出来的配方和今天早上从千手医药公司官网下载的配方一模一样,筹划这么长时间,做的都是无用功。

这时候泉奈的电话打了过来,火核也没好气。

“啥事?”

“配方结果怎么样?”

“过程正在模拟,不过确实和其他公司的抑制剂配方不同。”

“那结果呢?”

“老子也是要计算的,哪有那么快!嘟嘟……”

火核挂了电话后顿觉神清气爽,然后继续推导计算。

泉奈被怼的也没脾气,毕竟是他有错在先,不过都到了门口了,怎么也得进去看看,找找漏洞在哪里,万一斑让他写检查呢。

可他才走进去,就被医务人员围住。

“是他?”

“这味道错不了,”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

“就是他标记了扉间。”

“我都说了只是临时标记啊,临时!”

泉奈完全放弃了解释,得,这下说不定他大哥要上监狱里提人了。

谁知道接下来——

“扉间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青松香还是海盐味?”

喵喵喵?

“他发情是什么样的?”

“你们怎么知道我……”

“扉间昨天可是带着你的味道,转遍了我们大楼呢……”

“我说你们,”

“扉间来了,快点散开……”

一群人瞬间散开,只留下泉奈在原地呆若木鸡,那个白发青年就站在他对面,两手插兜,表情有些不悦。

“过来。”

“哦。”

泉奈着了魔一般迈步跟了上去,脑袋里还回响着那句话,“他昨天带着你的味道,转遍了我们大楼呢……”

泉奈想,这个omega一点被标记的自觉性都没有,但是他却又莫名地升腾起欢喜感。

扉间让他进了办公室,然后关上门,坐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泉奈全程盯着他看,昨天还很虚弱的omega,今天居然多了几分冷酷的意味。

这个被自己的信息素包围的人,是属于他的,泉奈突然产生了要让他里里外外都沾上自己的味道的想法……

omega看他的表情发生了变化,从疑惑到不安然后是……幸灾乐祸?

“你,”

他憋着笑,“海绵体充血了。”

然后笑倒在办公桌上。

泉奈被他这一笑,彻底软了下来。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