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扉间大大的毛领子(已授权)

1.这是个和毛领子有关的脑洞,中午吃包子的时候(话说吃包子怎么能想到毛领子!果然脑回路不正常啊!)

2.@毛领子

3.不要问我扉间的铠甲有多轻,会被微风吹走……

一乐拉面店

“这个……”

“啧,”

“唔啊!扉间大人!”

扉间不得不放下手里的拉面碗,把掉进拉面里的毛领子揪出来。

“老板,我改天再来吧。”

“说的,也是啊……”

坚决抵抗扉间吃拉面的毛领子光荣地沾上了拉面汤,现在正“嘤嘤”地挂在晾衣绳上。

“嘤~主人给我擦香香,主人的手好舒服~风吹好舒服~呜……啊!”

晾衣绳突然剧烈地晃来晃去。

“铠甲上也沾了油汤,一起晾好了。”

扉间看着晾在院子里的铠甲,面色凝重。

“真奇怪。”

暖暖的阳光,徐徐微风,毛领子在晾衣绳上飘动。

“主人最近很不开心的样子~嘤嘤——啊!飞起来了\^O^/”

毛领子被风吹走了,还捎带了扉间的铠甲、半首和武器。

呜~自由自在的感觉真好(这里是快乐的毛领子)!

这里就是主人的村子吧?好漂亮~那个岩像真的很土吗?我怎么看不出来……

突然间一声巨响,远处升起滚滚黑烟。

“扉间大人!有敌袭!”

“通知大家,做好战斗准备。”

“是!”

扉间跑到院子里,看到的却只有晾衣绳。铠甲,不会是纲手拿去玩了吧?毛领子还没干啊……

扉间屏住呼吸,身体僵硬了一下。

该死,防线快被突破了!

这个时候就算没有铠甲,火影也一定要亲临前线。扉间迟疑了一下,转身要走。

“受死吧!”

扉间闪向一边,地面上留下一道裂痕。

“是谁给你的勇气,”

“被发现了?!”

“来试探我的感知能力。”

手刀劈下,敌人挣扎了一下还是倒在地上。

“看来人数不少。”

密集的黑影扑向白发男子,最后一点白色消失在黑暗之中。

两军阵前,几个少年正在待命。

“扉间老师怎么还不来啊?”

取风吃着肉包子,似乎并不担心眼前的敌人。

“怎么,你们害怕了?”

镜看了团藏一眼,没说话。

害怕?团藏你才是,手抖得那么厉害……

“安心啦,扉间老师现在可是火影。”

日斩蹲在地上,“一会儿,要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新忍术!”

“呜哇!主人有危险!”

毛领子在风中尽力减速下降,主人不要有事啊,除了主人没人喜欢毛领子的!(这里是重点全错的毛领子)

“毛领子不要离开主人!”

扉间正处于危机当中,一个敌人的刀已经向他背后挥来,而另一个敌人已经开始了封印法阵,虽然已经着手解除封印,但是能赶得上吗?

“啊!”

从天而降的毛领子,铠甲砸倒了拿刀的敌人,扉间也在同时解开了封印。

“主人我回来了(≧▽≦)”

扉间开始穿铠甲,然后一脸嫌弃地拿起毛领子还拍打了几下。

“嘤嘤嘤~主人嫌弃我π_π”

“怎么还有点潮?算了,回去以后再晾一段时间吧。”

“主人最好了^ω^”

“二代目大人,是火影大人!”

“扉间老师,来得真迟啊。”

“抱歉。不过猴子,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

千手扉间朗声道,“大家,千手柱间死后的木叶是否真的不堪一击,让他们好好看看吧!”

“好!”

猿飞日斩咬破手指,开始结印,“通灵术。出来吧,猿魔!”

烟雾散去,“猿魔,变成金箍棒吧!”

“哦,果然是猴子。”

“扉间老师,我去了!”

“日斩,你犯规啊!”

团藏大喊着。

取风嚼着最后一口包子,“好,那我也上了。秘术•倍化术!”

“怎么可能!千手柱间已经死了,为什么木叶还有这么强的战力!”

“撤退!快撤退!”

“赢了,太好了!”

扉间站在原地,两手抱臂,冷静地看着欢呼的众人,毛领子被风吹动,带着水汽扫过脖颈。

“这个给扉间吧,他带着合适。”

“大哥,这有什么合适不合适的,本来……”

“那有什么关系,我觉得好看。”

“主人怎么叹气了?”

扉间抬头,看着身后的岩像。

你留下来的木叶,我会守住,你我的约定我也会遵守,不会,那么早去见你的。

大哥

评论 ( 3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