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过去和现在——理科生

失忆梗

猜猜谁会出现?

依旧逻辑死

————
现代AU

千手扉间从宿醉当中醒过来,还是头疼的要命。

柱间正坐在床边:“扉间,你没事吧?”

“就是有点头疼……昨天晚上出了什么事我怎么不记得了?”

柱间接着赶快问他:“……扉间,今天是几号?”

“不是五月一号吗?”

千手柱间几乎要捶墙了。

千手扉间忍着头痛,沉默了片刻,脸色开始发青,“卧槽……”

————————

千手扉间快步走出校园,准备去学校对面那家咖啡店询问一下。在过马路的时候被摩托撞了个正着,对方跳下车还没开口道歉,扉间就自己爬起来,没事人似的穿过围观群众,进到咖啡店里去了。

————————

斑买了午饭回来,一进门就看见千手柱间坐在地上抬头望天花板,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怎么样?”

“虽然我知道扉间肯定是一杯白干放倒,但是……”

门突然被撞开,千手扉间抱着一大摞书走进来,然后用脚勾上门。

“没时间了,你们谁负责生物和数学?”

柱间和斑面面相觑,“管用了?”

————————————
四月三十日聊天记录

【Redeyes】啊~京都物价太高了,打工攒钱又来不及,夏天不能回去了呢(抹眼泪)~

————————————
“难以置信,你上个月的学习内容都没记住,居然也能考到B级……”

斑感叹了一下。

“不过是暂时忘记了而已。”

“要不是柱间摸了一下你的头,我们都不知道淤青的事。”

“行了,快点继续!”

“我是怎么发现你不对劲的,你就不想知道?”

“嗯?”

六月二号晚

【……】已上线

【Redeyes】看起来你是没事了。

【……】

【Redeyes】听说我哥在给你补课,怎么,要我帮忙不?一句话的事……

【……】

反正斑进来的时候,千手扉间衬衫扣子解开了几个,露出一片雪白的脖颈。

“你在干什么?”

电脑开着视频模式,那位还赤着上身。

“哦~”

斑好像明白了什么,于是走了出去还把门带上,然后才想起来忘了告诉千手扉间,纸巾都用完了。

千手扉间一脸冷漠地看着门的方向。

“啊啊啊!我哥他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人啦!”

【……】总之,还是谢谢了。

———————————
六月一日晚上银行卡里多了三张车票的钱,失踪了一个月的千手扉间还是分三次把钱打给他的。宇智波泉奈感觉自己受了惊吓,又不是儿童节礼物,再说自己又不是儿童!他迅速挂了个远洋电话给斑。

“哥,我觉得千手扉间有点不正常……”

————————————
“我说,你真的没关系么?”

“我可是千手扉间。”

“对了,”

泉奈看着他,“忘了告诉你就算有了钱,我也是回不去的。学校有个研究项目,导师说暑假可以带我完成……”

泉奈放慢语速,似乎在思考,“所以我想你愿不愿意考完试到京都来陪我……”

泉奈盯着电脑屏幕上的视频窗口,扉间的面部表情没有一点变化,也没有说任何话。

“不来也……”

“行,”

宇智波泉奈看见小天使在他头上跳舞。

“我大哥和你大哥也会去的。”

“哦!拜托!”

——————————————————
火影AU

木叶村的特产之一——二代目的黑科技

今天的木叶村也是依旧很和平呢~如果忽略这声爆炸。

“千手扉间你又干了什么!”

刚平定了一场叛乱回到木叶的宇智波斑还没卸下军配团扇就朝千手扉间的实验室过来了,还带着一肚子火气。

千手柱间习以为常,用了木遁•四柱家之术,修好了房子,顺便把扉间从废墟里挖出来。

“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柱间一边输出查克拉,一边问他。

扉间摇了摇头,“你是谁?”

“咔咔……”

木遁失控了,大树疯狂地开始生长如同柱间内心疯狂的吐槽。

千手扉间居然失忆了!

柱间当然不信,但是当他叫来木叶村的各位扉间认识的,不熟的人一个个问过之后——千手柱间的内心是崩溃的。

一个,都,不,认,识!

最后一个是宇智波斑。

柱间:“有印象吗?”

扉间歪头:“我们见过?”

“……”

宇智波斑终于忍不住了。他冲上来,两手抓着千手扉间的肩膀使劲摇晃。

“千手扉间!你忘了我没关系,忘了谁都行,你不能忘了泉奈!泉奈是你亲手杀死的!你敢忘了他……”

一道闪电心中划过。

“宇智波斑,放开我。”

———————end———————

评论 ( 1 )
热度 ( 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