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点梗:舞蹈室

 @ 若惜——想要战场套

私设:这是一篇看上去随时都可以开车的文(但是到最后也没开起来)。

原谅作者逻辑死,拉韧带什么的真的好疼……

—————

“真的要接?”

千手柱间看着合同书有点发愁,“这么精分的角色,你能驾驭得了吗?”

扉间拿起合同书,面无表情地扫过“女装”“精分”“杀人狂”“变态”等形容词,他靠在沙发上,“我觉得除了跳舞这一点,其它都可以接受。”

柱间:“……”

宇智波泉奈盯着大电视上的电视剧,认真到没听见钥匙插进门锁的声音,也没听到斑的惊叫声。也难怪,如果一个人的身体能做出这种不科学的姿势,那真是想不惊讶都没办法了。

“泉奈你干什么呢?”

“保持身体的柔韧性。”

“……”

“有什么吃的吗?”

“花枝丸,豆皮寿司……”

斑说着把东西分类放进冰箱,

“对了,有个人想跟你学一段时间跳舞。”

“哈?我以为没人敢再来了呢。”

宇智波泉奈,有着“恶师”之称,对于舞蹈基本功要求相当严格,曾有不少学生受到他的摧残(字面意思),终生不再敢接受舞蹈训练。

划重点:老师太狠,直接练废了。

————————————

第二天,泉奈照例睡到自然醒,然后想起今天还有个学生的事,等到他慢吞吞地起床收拾好出门后已经差不多十一点了。

千手扉间坐在长椅上低头打字,一个上午他差不多看完了所有人的台词,仔细想来,精分的角色演起来是有点不容易。

“来得真早啊。”

扉间抬头,看见一个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少年站在那里,外套随意地搭在肩上,头发稍长,迎着光看上去整个人的轮廓都柔和了不少。

“你是……”

“宇智波泉奈,想必你就是上杉吧?”

两个人的手握在一起。

“你好。”

扉间坐在椅子上没有动,中午的阳光照射在他银色的头发上,在他的脸上投下阴影,泉奈没看见他的表情,但是——

“你迟到了,宇智波先生。”

—————

“以后你就在这里练习了。”

泉奈推开训练室的门,尘土扑面而来。

“呃……”

扉间:“然后?”

“啊?”

泉奈松了手,门又自动关上。

“啊没事,一会儿我来收拾,不过,你要自己准备舞鞋,衣服,自带水和毛巾……”

扉间低下头开始记录,泉奈不由自主地盯着扉间的领口、锁骨……

“老师?”

“什么?”

泉奈的思路被打断,没想到脑袋里冒出那么多少儿不宜的事情。

“为什么要带杜蕾斯……”

(#゚Д゚)

泉奈张大了嘴,半天没说出话来。

“舞鞋,训练服,水……”

泉奈瞄了一眼记录,

“最后一个去掉。”

扉间于是划掉最后一样东西。

“对了还有件事。”

泉奈隔着衣服摸了一把扉间的后背,扉间打了个寒噤赶快走开几步,疑惑地看着他。

“你不是很胖啊,回去记得多吃点,不然撑不过去。”

他眯着眼睛笑,扉间被他激起一身鸡皮疙瘩,又向旁边走了一步,让他的手落了空。

泉奈也很尴尬,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碰他要怎么办?

话说这可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啊。

————————————

下午六点多,泉奈躺在空旷的训练室里,一个下午,他才只是把地面清理了一下,扫出来的灰尘都可以种花了。

四面的镜子从不同的方向映出他身体,泉奈简单做了几个动作,觉得还不错。外面的天已经差不多全黑了,泉奈看着灯光,想起自己当年也曾经早出晚回地勤奋练习,好像是上辈子的事。

好吧,都说第一印象很重要,第二印象应该也是吧……

泉奈暗自握拳:“加油!”

话说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

前两天训练都很正常,但是因为扉间的基础不够,尤其是韧带没有完全打开,有些动作还不能涉及。

某天

“你坚持不了就叫出来,”

“嗯。”

扉间坐在墙边,两腿分开,他心里还是有点紧张。

空旷的训练室,四面的镜子似乎也放大了恐惧。泉奈先是试探地接触了一下,然后逐步加大力度,不带一点犹豫地超过了扉间的承受能力。不出意外就在那一瞬间他听见扉间的抽气声,呼吸也随之沉重。

“不许用手,没我的允许不许动。”

泉奈停了片刻。

“身体向后。”

扉间咬着嘴唇,脸色泛红,细碎的呻吟声从唇间溢出,泉奈差点就心软了。

想什么呢,只是拉韧带!

反正对扉间来说这是个不太舒服的日子,从训练室出来他都是扶着墙走。

扉间的先天条件不错,训练了几天就可以挑战一字马这种高难度的动作。

银发少年在镜子前面舒展身体,做出各种动作,泉奈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但是怎么办,他的眼睛离不开对方的身体了……

按照预订的课程,时间一天天过去。

“今天压腿,趴着。”

泉奈内心:卧槽!这么利索是干什么!

黑色的背心根本遮不住少年的后背。

扉间等了一会儿,就只听见泉奈在他背后,开始变得急促的呼吸。

“宇智波老师?”

泉奈跪到地上,捉住他的一只脚踝。

“一会儿按我说的做。”

“嗯。”

少年正是生长时期,后背的肌肉虽少,摸上去的感觉却是真实的,手抚在上面似乎能感受到血液的流动。

所以这就是生命的感觉?

泉奈的手在他后背上摸索着,扉间强忍着不满一句话没说。

“用力蹬。”

终于逮着机会报仇的扉间,全力踹了他一脚。

泉奈坐到垫子上,愣了一会儿,

“动作有空隙,注意,再来一遍。”

—————

训练室、汗水、呻吟、镜子的光影……

宇智波泉奈这两天总是做奇怪的梦,每次半夜起来都得到卫生间解决点生理需要。终于,曾经把校花情书当草纸的宇智波泉奈明白了自己的想法。

我TM不就是想上他么!

然后,整个人倒在床上萎靡不振,睁着眼睛掰着手指算算还有几天的时间。

—————

“虽然没有全部学完,授课就到此结束吧,明天开始我要到C市去录节目了。”

扉间以平常口吻说着,然后继续喝了一口水,只是这次泉奈再也没心情看他脖颈的线条和流下的水珠。他有点崩溃,“什么?”

————————————

宇智波泉奈又回到了之前的日子,吃吃睡睡看电视,但总觉得心里缺了什么。

他不断地换台,电视里出现一则广告。

“重大消息!千手扉间出演的影片《舞》近期大受好评,请看本台详细报道。”

镜头里出现了那个白毛的身影,泉奈吓得差点把自己拉伤。

后面的报道他都没听见,只顾消化这个重大新闻:那个白毛是千手扉间?

“蓝光碟、光盘各大影音商场有售。”

泉奈从地上起来,迅速披上一件黑大衣,戴着一顶帽子(还是特土的那种),最后还有大边框的墨镜,做贼似地溜进店里,把最后一本蓝光碟迅速从一个顾客的腋下顺出来,然后跑去结账,之后又是一路狂奔回家,锁门锁窗户然后打开VCD,手抖了几次才把碟放进去。

简直像个神经病!

两个小时的电影,泉奈就只是在里面找扉间的出现。但是,根本没有少年白发舞者出现。

难道是因为演的不好被剪掉了?

泉奈不死心地又重新看了一遍。

穿着繁杂长裙,踩着高跟鞋的舞者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泉奈像被人扼住喉咙!

这个舞步就是他教的,这个身体前几天还被他触碰过,这个让他着迷的身体……

他竟然没有发现?

整部电影看下来,泉奈竟然觉得有点脱力。白日里的绅士,黑夜里戴面具穿着长裙跳舞的杀手,千手扉间居然演了一个这样精分的角色。

影片的最后:本片中千手扉间的舞蹈都是宇智波泉奈的教导,以此感谢!

宇智波泉奈的手机响了起来。

————————————

宇智波舞蹈训练室又一次人满为患,泉奈反正是不在乎,过不了几天肯定会被他吓得一个不剩。

某天傍晚,宇智波泉奈站在窗台前看外面的灯火,由远及近地响起一阵高跟鞋的声音。

“宇智波先生?”

泉奈回过身,是穿着长裙的千手扉间。

“你回来了。”

“嗯,我记得还差一堂课对吧?”

“对,是的。”

扉间朝他走过来,高跟鞋轻盈地点地,有几分芭蕾的感觉。

“所以,今天我要学什么?”

泉奈愣了一下,终于找回声音,

“Just follow me.”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6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