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烟草味(泉扉)

ABO世界

信息素一见钟情

痴汉奈奈

宇智波泉奈站在厨房里,两眼放空。从口袋里拿出半盒香烟点燃,顺手打开排油烟机,淡淡的烟草香在空气里弥漫。泉奈以一个文艺青年般忧郁的眼神看着手里快要熄灭的香烟,黑眼圈好像又重了几分。

斑就站在厨房外面,连日来睡得不好的又不是泉奈一个人,只要排油烟机一开,他也会被吵醒。

先不说泉奈半夜失眠在厨房排油烟机前点香烟的举动……为什么烟点着了不抽只是看?泉奈你知不知道哥哥好担心你啊……

要不是知道一个人是没办法和一只香烟谈恋爱的,斑肯定把香烟掰了浇上汽油点火。但是现在,他也就只能狠狠诅咒一下那个让泉奈神魂颠倒,让他好几天睡不好觉的人了。

宇智波泉奈迷恋上了香烟。

点燃一只香烟只是嗅其中的味道,没有发现一种和那个人身上的味道相同,泉奈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烦躁。

前几天C大的联谊会上,火核狠狠地坑了他一次。被蒙上眼睛又要原地转圈,最后晕晕乎乎地向前走,他撞上了一个人的怀抱,嗅到了淡淡的烟草味。

“撞到人了,快闪开,不要挤在一起……”

等他摘下眼罩,满屋子的人哪一个都不像是和他抱了满怀的那个。

那烟草味闻着很舒服,又不像是女士香烟那样柔弱,带着一点辛辣的生人勿近却让他着迷。

为了知道那个人是谁,泉奈用起了刑侦学的知识,他要知道那个香烟的牌子。

为此他抢了斑嘴里抽了一半的七星,还有火核珍藏的雪茄……

各种牌子的香烟,却没有一种与之味道相同。

而回忆起那淡淡的烟草味却总是会勾起人的欲望……

疯狂寻找。

一无所获。

他很累,困倦却没办法入睡,他怀疑自己的嗅觉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或者是那种烟草他早就找到了……

医院的心理治疗室,虽然拒绝了好几次,但是还是架不住斑和火核把他推到这里来。

推开门,是那熟悉的烟草味……

“你好,我是实习生千手扉间。”

泉奈放松地倒在扉间身上,沉浸在烟草味当中,在扉间要来个过肩摔之前开口。

“一会儿就好。”

平稳的呼吸声响起,他睡着了。

千手扉间是Omega,但是没有想到会这样遇上一个对他死缠烂打的Alpha。

和千手扉间熟悉后宇智波泉奈发现他的信息素味道会改变。

安静时是淡淡的烟草香

悲伤的时候是雨水的味道

偶尔有酸甜的柠檬味

生气的时候就是腥咸的海风,让人想到暴风雨即将来临

不过不管哪一种都很对他的口味就对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4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