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tobirama(泉扉)

污不起来的后续,果然还是写肉无能……

千手扉间又是在实验室里把自己榨干了以后才回家。

半路上就困到不行,于是给tobirama发了“回家睡觉”的指令,然后就放心地沉睡回去修养自己还算健康的脑神经。

没想到tobirama把被癌细胞入侵的脑细胞都加了金属外壳,重新编程,按照现在的发展,tobirama和他肯定是分不开了。

不好?不,好得很,就算在实验室里睡着了,一觉醒来还是在家里多好。而且对电子设备敏感,对于研究也很有帮助……扉间觉得自己就快睡着了,突然传过来电流的波动。

“扉间,你回来了啊。”

“嗯。”

片刻的沉默后,千手扉间被宇智波泉奈压在床上。

“tobirama,强制下线。”

几乎就是溺水的感觉,扉间尽力冲破黑暗,大口喘气,接着就发现了压在自己身上的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你……唔嗯……”

泉奈舔了舔舌头。

“恢复得不错啊。”

“彼此彼此,我早该知道你是装的。”

这个语调才是扉间该有的嘛……

泉奈想着把头埋在扉间脖颈间。

“你干什么?”

你……

他也就只敢想想了,深吸一口气,扉间的身上还是有那种好闻的味道。

“你不会去了你大哥的实验室吧?”

“相关实验——有意见?”

扉间的喘息声沉重起来。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新手。”

泉奈的声音沉闷地穿出来。

“呵,学校里不是专门教过的吗?”

“……”

泉奈手上的力气开始放松,时刻防备扉间的反击。

“动不了?”

“神经连接还是有问题的,需要慢慢修复。”

“我等你。”

“……”

千手扉间有点理解宇智波泉奈最近的不正常了。

“怕我被机器人控制了?”

“因为不知道,所以才怕的好吧……”

“我原来怎么没发现你是个这样的人?”

“笨蛋……”

“……是。”

扉间看着他,“千手扉间不会做无准备的事。”

“宇智波泉奈也不会放弃自己爱着的人。”

不是吗?

所以只要等待……

——————

“感谢各位的到场,千手扉间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

“扉间教授您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有什么看法?”

“听说您要和宇智波泉奈确定恋情了,这是真的吗?”

“扉间教授……”

——————

终于逃脱了各路记者,扉间拉开车门坐进车来。

“比上次我和尼桑他们一起来那次阵势还大。”

“嗯。”

扉间忙着看平板电脑上的消息。

[爸爸,我们去哪里呀?]

“tobirama不是都改了程序,和03合并了为什么还叫我爸爸啊?”

“不是你说。让他叫的吗?”

“……我只是说着玩的……”

千手扉间做了个无奈的姿势,反正泉奈也不知道,这个指令被扉间强化过。

“后面是什么?”

“亲我一下就告诉你。”

“算了,我不想知道。”

———END———

最后的问题:关于泉奈所说的,扉间夜里起床和家用电器说话,其实只是扉间在讨教有关烹饪的技巧……

其实tobirama的配对是03我会乱说吗?

评论 ( 5 )
热度 ( 9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