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tobirama(泉扉)

本故事发生在泉奈养伤期间,由于某些原因,扉间暂住在宇智波宅。

另外收录tobirama最开始的脑洞(当我是凑字数好了)。

——————

木叶市的大危机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了,整座城市似乎也在从中慢慢恢复,当然也包括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

不过,还是有什么没变吧……比如说千手扉间。从鬼门关走了一趟,还是没有吸取到一点教训,该扑在工作上,还是扑在工作上。

宇智波泉奈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很无力……现在他发现千手扉间很不对劲,比如说,扉间会在半夜起床,反复开关家里的冰箱、微波炉……泉奈发誓他确实看见扉间和家用电器说话。原本没什么事的,但是现在,当他知道扉间的大脑里还有个人工智能——尽管这个人工智能只是生活辅助工具。但是,那也太让人担心了!万一扉间的思维被tobirama控制,万一他移情别恋喜欢上机器人了,要,怎,么,办!

心急如焚的泉奈在网上发了个帖子。

我喜欢的人喜欢上机器人了,我该怎么办?

发帖人:碧落黄泉

1L:沙发!

2L:1L!

3L:我去,没抢到!

4L:标题亮点,自寻。

5L:是喜欢♥上还是喜欢♂上?

6L:ls不要乱用哲学符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7L:见标题滚!

8L:泉大居然有了喜欢的人,玻璃心碎了一地💔

9L:泉大也会发感情贴……不可思议。

10L:对呀,泉大不是一直在给我们解决心理方面的问题么……

11L碧落黄泉:最近身体不舒服,打字比较慢。

12L碧落黄泉:每个人都有自己一个人不能办到的事,而且这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13L:泉大快点把经过说一下嘛,我们也好帮忙。

14L碧落黄泉:好的,我打字慢你们不要CL。

15L碧落黄泉:我喜欢的人是工作狂,然后前几个月出了点事,他整个人就性情大变,虽然连他哥都没有看出来,但是我知道他肯定是出了什么事,后来他也告诉我原因了,当时心里很不好受,于是就去出了个任务。回来后就发现他有点不对劲,虽然该做饭做饭,该工作工作,但是

16L:然后呢?

17L:lz真是要逼死强迫症啊!怎么发到一半就没有了!

18L:连对方的哥哥都没有看出来……lz真的不是痴汉么?

19L:还接受不了跑去出任务,像小孩子一样……泉大真的是太萌了!

20L:那个,我是新人,你们都知道碧落黄泉的身份?

21L:ls的,推荐你去看看泉大以前的帖子,他经常拿他各种傲娇的哥哥举例子。

22L:人又温柔,什么问题都能解决。

23L:工作在木叶市安保前线的呢,觉得晚上睡觉都踏实了……

24L:为什么泉大喜欢的人会和泉大住在一起?难道……

25L:楼上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26L:同LS,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27L碧落黄泉:……不,不是你们想得那样。

28L:泉大,后来怎么样了啊?

29L碧落黄泉:他每天半夜都会像梦游一样起来,然后和我们家的冰箱、微波炉什么的说话……

30L:好恐怖!

31L:难道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32L:你们……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发现,lz竟然会知道对方梦游的事……

33L:我一直以为他们是分床睡得,是我想的太天真了。

34L:ls你不是一个人,天真+1

35L:我们都是纯洁的好孩子,天真+2

36L:大人的世界我们不懂,天真+10086

37L碧落黄泉:……,我说我们盖着棉被纯聊天你们信吗?

——————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觉得tobirama很危险!”

“批评家们已经说了十几年,科技不是一直在发展?”

“扉间……”

“是,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现在很稳定这不是很好吗?”

沉寂了片刻。

“我虽然是学医的,但是也知道机器人是有学习能力的。”

“……,嗯。”

“感情是种很奇怪的东西,连人类自己都不能够完全控制,如果tobirama有了感情,那……”

“我没有给他有关的编程……”

“但是他可以学会,”

水户叹气,“我怕他控制不了。”

所以我才需要一把锁……

——————

……

65L:泉大来接着说啊。

66L碧落黄泉:……

67L分析帝:不过按泉大的说法,那个人是个工作狂,有高智商……会不会已经预判到了自己的变化?

68L:ls惊现分析帝!说的好有道理!

69L碧落黄泉:没错,他就是知道自己会出事才这样的。

70L:啊啊啊,怎么突然变得阴沉了啊?

71L碧落黄泉:所以我才讨厌他。

72L: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

73L:等一下,对方是男的?

74L:同ls对方竟然是男的?

75L:这恋爱的酸臭……喂!

76L:本来很沉重的,到了这一层忍不住爆笑,泉大我对不住你……哈哈哈哈……

77L碧落黄泉:那什么,他回来了,我先下了。

78L:本来我还坚定地站着泉大是攻……好像受也有可能?

79L:不!泉大一定是受!

80L:这么可爱的一定是受啦!

——————

“我买了豆皮寿司,等下就可以吃饭了。”

“哦。”

泉奈一边应着,一边手忙脚乱地拔网线,关电脑,然后躺回床上。

扉间听见屋子里冰箱的声音,微波炉自言自语,还有——电脑散热的声音。

“你,偷着上网了?”

被发现了……

——————

聊天室:

本猴不姓孙:傲娇,工作狂,高智商……

四季之始:猿飞,不要想再用那个机器!

枕貘:……

本猴不姓孙:可我想试试……

四季之始:老师知道了你就死定了!

枕貘:你们没发现他们说的人,后来性情大变……而且,那个碧落黄泉我记得是某个认识的人……

本猴不姓孙:……,我好像,也想起来了。

——————

……

302L:这曲折的经历分分钟脑补一篇万字科幻小说!

303L:男主因为重病而研发机器人代替自己活下去,本体陷入沉睡,然后二号男主不离不弃,紧(si)紧(chan)相(lan)随(da)。后来木叶市危机,二号男主受伤,触动男主情感,从而苏醒……

304L:ls好像说的很有道理……

305L:生死之恋,好感动……

——————

“让我看看帖子还不行?”

“……,我不想听见电磁波的声音。”

“又头疼了?”

“宇智波,你立场真不坚定。”

“那,要不是因为今天的事,你还不告诉我,你能听见电磁波的事?”

“……没什么好说的。”

“那晚上和冰箱,微波炉说话是因为什么?”

“……无可奉告。”

“豆皮寿司拿来我吃。”

“……”

“……”

“啊,扉间快把豆皮寿司给我!”

“不行,这是惩罚。”

“我错了,不该上网,行了吧?”

“不行。”

“……你就那么盼着我去上班?还要坐火核的车,车里都是烟味!”

“……”

“豆皮寿司给我!”

“看你表现。”

“不让我吃寿司,我就吃你!”

……
——————

“上班有什么好的……”

〔你好,我是03。〕

宇智波泉奈差点从车座上掉下去。

“03?”

〔是的,扉间已经把我修好了。〕

“……好快。”

〔扉间还特意去了警局找了样品。〕

“真是……”

什么都不告诉我呢……

千手扉间

———end———


暂时设定:

千手柱间:生物学家

千手扉间:电子学家

宇智波斑:爆破(炸药)专家

宇智波泉奈:心理学教授

故事大概情节:千手扉间发现自己患了脑癌时日无多,但是研究还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也不是单纯为了研究),所以他造出了备用大脑,拷贝了自己的记忆到里面。

微型纳米机器人放到喝的水里,通过机器人分块切除病灶,用人工智能替代。

照X光片太机智了!有颅骨挡着怎么也不会知道里面的大脑变成了智能机,觉得重量还是会改变一点的,想知道剧烈运动会不会出事……脑子颠坏了(拍飞)

故事是围绕着扉间的替代品tobirama和柱斑泉三人之间的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