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tobirama(泉扉)

柱斑泉扉

架空

虐梗写甜文

伪科学出没

10 kiss

木叶市医院

千手柱间到的时候感觉气氛有点不对……

为什么大家都在窃窃私语?

水户念叨着,“墨镜,墨镜……”

“水户,我回来了,有……”

“准备手术,具体情况一会儿再说……”

——————

十分钟前

“扉间!还好你没事……”

医疗人员冲过来,接过泉奈放上担架。

“宇智波泉奈,腹部开了个口,要尽快手术。”

“好,扉间你去哪里?”

“核电站那边还没有完全稳定……”

“不许去……”

躺在担架上的宇智波弱弱地发了声。

扉间耐心地解释:“只是去看看,具体情况要等宇智波斑回来才能确定……”

“不许去……”

水户有点看不过去了:“扉间,实在不行就留下吧。”

【零号预案内容……如果宇智波泉奈不让千手扉间去帮忙控制情况,按如下步骤操作……】

于是所有人都看见千手扉间俯下身去,好像是在,kiss?

扉间的呼吸声就在耳边,“泉奈,听得见我说话么?”

泉奈象征性地点了点头,感觉耳朵微微有点痒……

他说了什么?

等泉奈反应过来的时候,扉间已经和火核一起离开了。

——————

“是谁?”

“宇智波泉奈,腹部受伤,本来应该立刻开始输血的,但是库存O型血几乎要用光了……”

“扉间是A型血,我是B型……斑是O型血,可是斑应该是去核电站了……”

眼看就要到核电站门前了,出租车却突然停了下来。宇智波斑却看见千手扉间站在那里,本就不宽的路被一人,一车霸占后也没了什么通道。

“千手扉间!”

宇智波斑跳下车,几乎就要冲上去打人。

“你还是先去医院好一点。”

“什么?”

“泉奈在医院,恐怕需要输血。”

“你……”

“请便。”

“……有什么事,电话联系。”

斑回到出租车上,“去木叶医院。”

——————

千手柱间在医院门诊看到宇智波斑的时候特别惊讶,但是没有时间感叹了,水户迅速指挥开始手术,准备抽血。

宇智波斑才坐到输血台前,电话就响了。

“我已经到了控制室。”

“嗯。”

护士挽起他的袖子,拍了几下,然后用止血胶带扎紧。

“顺便说一下,核电站的外围供电已经恢复。”

医用酒精的味道很刺鼻。

“意料之内,内核情况怎么样?”

细细的针插入血管,红色的液体导出。

“很稳定,有过融化的现象,注入冷却水后就基本稳定了。”

“重新启动电磁场,记得采集水样,带回来回来检验。”

“已经在做了,没事我就……”

“千手扉间,”

“又怎么了?”

“谢谢……I'm out.”

【谢谢你,扉间……】

——————

等后续情况处理结束,扉间赶到木叶医院的时候,宇智波斑已经在手术室外面的长椅上睡着了。

【……重度弟控……】

6:26

手术室的大门终于打开了。

柱间向扉间比了个手势,让他不要叫醒斑。

水户拉了扉间一下,扉间会意,跟着水户走过去。

“水户医生,什么事?”

“我做了好多测试,结果都不对。”

【?】

“就是结果都比预期要轻一点……”

建模显示的是扉间的大脑。

“都被金属替代后的重量要比现在更重……我猜测,扉间还是有一部分大脑保存下来了……”

【确实……他醒过来了……】

“什么时候的事?”

【电磁脉冲之后……而且,在面对感情问题时,tobirama总会觉得不对劲……好像被什么影响着……】

“那现在,他又走了?”

【是……】

“千手扉间……”

——————

好梦,梦里千手扉间捅了他一刀,泉奈完全是被疼醒的。

雪白的四周让他差点觉得自己到了天堂,要是没看见宇智波斑的话……

“泉奈,你醒了。”

“尼桑,你怎么回来了……”

“想回来就回来了。”

“那个会议没关系吗?”

“重要的是人又不是工作,你没事就好。”

重要的是人不是工作,千手扉间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扉间呢?”

“我还没看见他……”

——————

“CT结果显示,确实有一部分大脑还存在,和人工智能连在一起不可分离,事实证明你们的工作还不错,没有伤口,通过口腔进入的么……但是我没办法叫醒他……”

【tobirama想扉间大人……】

“我也,很想他……”

水户有点泄气,“但是现在,一切都靠你了,tobirama。”

——————

宇智波泉奈的伤口愈合得很快,几天后扉间去看他的时候,他正坐在床上玩游戏。

“扉间,你来了啊。”

泉奈摁了暂停键存档。

“嗯。”

“你大哥说我很快就能出院了。”

“很好。”

“tobirama。”

【又被看穿了……】

“是。”

“过来。”

泉奈指着床边的椅子,扉间坐到椅子上。泉奈两手捧着他的脸,眼睛看着扉间的眼睛。

“扉间,”

他说着,语调柔和,却有着压迫性。

【危险范围……】

泉奈用力不让他挣脱。

“扉间。”

两个人靠的越来越近,眼看要发生什么接触了,终于扉间眨了眨眼睛。

“你找死吗?”

“……没,我就想知道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出来。”

“……我没躲你。”

“我也没说你在躲我~”

“……小心伤口。”

“哦。”

扉间拍了一下泉奈的手,示意他松开。

“我累了,没事我就回去休息……”

“啾~”

“……”

终于额头抵着额头,泉奈闭上眼睛感受爱人的温度,不知道扉间的脸已经快红了……

泉奈的手抚过他脸上的伤疤。

“我喜欢你……”

“我知道。”

“所以,也请努力喜欢我吧……”

“……不要。”

“扉间,你这样说我好伤心π_π”

——————

“听说你最近又回老家了?”

斑还穿着半旧的工作服,靠着门调侃他。

“嗯,我给你带了礼物。”

是真正的鲜花。

“不怕再被机器人收走?”

“我已经向政府建议,撤销了鲜花命令,以后每天都有鲜花的(≧▽≦)”

“真是,容易满足的人……”

不管怎么说,鲜花的香味……他很喜欢。

——————

“扉间老师早!”

“早啊,猴子。团藏,把研究资料拿给我。”

“是。”

半个小时后。

“……”

tobirama你都干了什么……

【扉间大人规定的研究我都做完了呢……】

扉间努力消化了一下消息,然后迅速标出新的研究方向。

“为什么研究速度还是那么快……”

日斩欲哭无泪。

不过,下班的时候他还是看见更衣室里的小礼物,不用说肯定是扉间老师准备的。

〔猴子二十岁生日快乐!〕

“老师,下次可要记得署名啊……”

——————

“你们家扉间那些日子天天往医院跑……”

“你们家小祖宗现在不也一样?”

“……”

——————

顺便说一句,宇智波泉奈总算是得到了进入扉间实验室的新许可。

“扉间老师!”

“这么高兴,编程写完了?”

“……老师你又猜中了……”

“我看一下……”

“老师!我还,还没实验呢,数据什么的都不稳定……”

“抓紧时间实验,我想看看自己学生的第一个编程成果。”

“是!”

“实验程序?所以←_←,你就把我们叫过来了?”

“这个程序很好玩的,你们看!”

屏幕上显示[你的性格决定你是谁😜]

“后边那个符号一看就是日斩你的手笔。”

春犀利点评。

团藏思考了一下:“不如开始吧?”

“那,开始收集数据吧……”

“扉间!”

千手扉间手一抖,差点把一个参数扩大一百倍。他赶快修改,继续录入。

“你来干什么?”

“想你了。”

春:“有墨镜没……”

日斩:“忘了买了……”

〔你们好!可以开始测试了*^_^*〕

“这么‘活泼’的界面……”

春又鄙视了日斩一番。

团藏:“是外冷内热的人。”

春:“思维活跃,认识久了会发现是个豪爽的人。”

日斩:“平时很严厉,但是会默默准备生日礼物,每个人的生日都会记得……等会儿,为什么觉得这是个‘口嫌体正直’的人……”

〔信息接收……搜索中……〕

“日斩,信息库是怎么来的?”

“哦,我让他黑了木叶市警局的户口管理系统……”

春:“……”

团藏:“……”

猿飞日斩端起水杯,“等一下就好了。”

“tobirama,快速运算……”

【放轻松,扉间大人……】

“……”

扉间停下手里的操作,不用tobirama说,他也知道自己的心跳很快,简直都要跳出来了……

“我就说,你会有机会的……”

“完成了?”

宇智波泉奈凑过来看。

“你不是伤还没好处于休假阶段么?怎么老是出来逛?”

宇智波泉奈看着他,“……不知道,反正你不在我身边就不舒服……”

“噗……”

“啊啊啊!机器!日斩你怎么可以这样!”

眼看就要知道结果了,这下连机器都毁了……

扉间抚额:“预算啊……”

泉奈搂住扉间:“没事,账单归我了。”

“熊孩子们,把这里好好收拾一下,我带你们老师去吃东西,不回来了哟~”

千万不要回来了!

这是日斩,团藏,春的心声……

——————

桃华低头搅了下咖啡,“没事我就走了,和水户说好要去购物……”

“等一下,”

“什么?”

日光拉长的影子,交叉在一起。

我爱你

———end———

我也爱你们~

征集:要不要看番外?关于泉奈恢复期的小故事,或许有火核、桃华的相遇……

文笔不好,不看也罢……

算了,我只是说说≥﹏≤

评论 ( 8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