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tobirama(泉扉)

泉扉

架空

伪科学出没

论人工智能和感情白痴之间的关系

幻觉(番外)

[EMP启动……]

“不要!”

机器人:“人类的思维果然难以理解……”

就像大筒木……

宇智波泉奈低着头,喘气的声音变得粗重起来。

“那么,让我看看你都在想什么……”

——————

“你想干什么?”

“哼!”

泉奈挥了下手里的美工刀。

“把第一名还给尼桑啊,你这个白毛!”

然后脚下不稳整个人向前倒去。

“好疼……”

不光好疼,还好丢人……

“啪嗒……”

鲜红的血落在地上,泉奈抬头,被吓得不轻,白团子的脸上红红的一片,还不断落下,美工刀静静地躺在地上,上面也沾了些红色。

那时没有说出口的。

〈对不起……〉

[我恨你……]

——————

泉奈拼命摇头,把血色从脑子里甩出去,鲜花的香味愈发浓郁。

[幼稚的童年。]

冰冷的数据,杀人模式,武器参数,真是幼稚……

“扉间他……”

“听说和家里吵架,然后就出走了……”

“不可能吧……”

“千手柱间不是也没来么……”

“那也……”

〈扉间又走了……〉

“高中时候不会只有这一件事吧?那个叫千手扉间的……”

第一次走上展览台,留下的只有惊叫和反对。

“扉间,你去哪啊,就要上课了……”

千手扉间神色慌张,看上去很不对劲。

又不理我……

〈什么都不和我说……〉

[整天都在牢骚……不被理解,不能进行研究,被软禁……不是我的过错。]

——————

“你是谁?”

泉奈一向对自己的变装很自信,在警局里他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可为什么一看见扉间就会觉得……自己要被看穿了。

〈扉间……〉

——————

“铃铃铃……”

“大半夜的是谁……”

对面先是传来一声叹息,然后:“宇智波,”

声音有几分疲惫。

“扉,扉间?”

“我有事和你说,”

泉奈手忙脚乱地去找录音设备,却看见桌子上新发的戒指型人工智能,摁了录音键。

条理清楚……可为什么声音有点沙哑……难道是又熬夜了?

“泉奈,你在听我说话吗?”

“听着呢,听着呢……”

“对了,03的系统已经修好了,你什么时候过来拿……”

〈工作狂……〉

[工作狂……]

——————

“tobirama,扉间在干什么?”

【观察中……准备实验……】

“为什么他宁可和你们这些没生命的机器打交道,也不愿意理我……”

【据统计……扉间大人很不喜欢爸爸……】

“为什么你还叫我爸爸啊……听着好别扭……”

【……因为爸爸没有让tobirama用其它方式称呼……】

这时候,只有一个符号可以表达宇智波泉奈蒙逼的心情:“……”

【情绪分析……叹气……因为无意义或不能改变的事……】

“……”

【没有回答……多半是无言以对……】

“tobirama,我还是教你一点心理学知识比较好……”

【数据读取中……已下载网上全部心理学书籍……正在进行理解……】

“……”

宇智波泉奈要抓狂了。

〈感情白痴……〉

[白痴……]

——————

扉间……

千手扉间……

不知不觉这个人已经和他相识这么留了,他不爱笑,他是个天才,他足够冷静也足够让自己心疼……为什么你是个这样的人呢,什么都不告诉我……

“尼桑放心吧,我不会喜欢上千手家的人的……”

突兀的声音,清晰而干脆,宇智波泉奈听见自己的心跳一瞬间失去了节奏。说不喜欢,连他自己都不相信……

宇智波泉奈眼前的千手扉间,冷漠的表情不像是个人类,但是……

想逗他笑……

“白毛,再皱眉会长皱纹的……”

想再和他一起去打游戏,一起去吃寿司……

“这次没记错,都是你喜欢吃的鱼……”

想捏他的脸,抚摸他,抱住他,再也不松手……

想告诉他,不管发生什么,自己都会在这里……

但是……

〈这些…都是幻觉……〉

[不,这是事实……]

——————

血染红地面,泉奈挣扎着不肯昏过去。

“名字,是什么……”

“绝,母亲是这样称呼我的……”

———end———

评论 ( 1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