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tobirama(泉扉)

柱斑泉扉

有伪科学出没

这个可以把春节,生贺什么的糊弄过去么……

03 恋爱

“扉间,早上吃什么?”

“二哥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随便什么都好……”

一觉醒来,tobirama就看到柱间打扮得贤妻良母(误),不仅穿围裙,手里还拿着菜刀,但样子不像要做饭更像是行凶灭口……

tobirama觉得自己一旦说出大哥做的饭不好吃,下一秒就会被分尸。

“那就炒饭吧……”tobirama思考片刻,“欧尼酱我有事问你。”

“要说我最不放心的人,还是欧尼酱吧,虽然看上去是很开朗的人,但会把受到的伤害埋在心底……最好的老好人,可我一直没有……tobirama,我希望你能实现他的愿望。”

——————

柱间开心地搅着鸡蛋液,“什么什么?”

“你有没有什么愿望?”

“欸欸?”柱间完全没跟上tobirama的脑回路,感觉像原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突然就上了高速。

“快点说。”

“愿望啊,一家人好好的,扉间好好注意身体,遇到合适的快点嫁了吧,不要总是和斑吵架,斑不要总是生气,我和斑的研究都有进展……”

柱间说着,拧开煤气灶,倒入食用油。

tobirama选择性忽略了其中关于扉间的愿望。

【统计中……多数愿望与宇智波斑相关……结论:千手柱间处在恋爱阶段……】

“哦,帮你追到宇智波斑不就行了?”

油在锅里噼里啪啦地响,锅碗瓢盆也不甘寂寞加入大合奏行列,厨房里乱成一团。

——————

木叶市最贵的餐厅,旋转观光回廊,下午四点整。

“柱间,你回来了啊。”

宇智波斑是在实验场得到的消息,一周不见自然非常高兴,连衣服都没换就赶过来,身上还有化和火药的味道。

千手柱间别扭地穿着正装,正紧张地回忆扉间教的内容。

1.找一家对方喜欢的餐厅,把人约出来。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约在这里,平时不是去寿司店和拉面馆吗?”斑自顾自地,拉开椅子坐下,顺便表示非常不解。

柱间还没来得及表达一下绅士风度,只能尴尬地看着他,两个人十分不搭地面对面坐着。

机器人服务生,“先生,请问需要什么?”

“白水。”

宇智波斑感觉不自在,非常不自在。他一直在军区做研究,山林平原风餐露宿,是野惯了的性子,平时开个会都要把脚放在桌子上的人,让他待在这个地方简直是受罪。

2.准备对方喜欢的食物。

“那,开始点菜吧?”

柱间说着调出菜谱。

“选这个套餐,可以吗斑?”

“随便了。”

宇智波斑的准则是能吃就行,毕竟在野外实验哪有那么好的条件,所以他连屏幕都不看只是仰头灌水,汗顺着脖子的曲线肆意流淌。

“城市里就是不比试验场,热岛效应好热啊。”

千手柱间感觉自己有点不好了……还好机器人及时端上牛排拯救他。

——————

“扉间,这真的可行吗?”

“没问题,我把约会这方面的书,还有网上的所有攻略都读了一遍。”

虽然只花了一个晚上。

柱间还想说什么,tobirama就打断他。

“这个攻略是根据人类思维和大数据统计得出的,攻略成功率可达99%,欧尼酱就大胆地去吧!”

柱间看着虚拟屏上的计划书,觉得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一向和宇智波斑不对盘的弟弟竟然会说要帮哥哥策划约会事项……平时不是一听到“宇智波斑”就会说“欧尼酱你省省吧,这根本不可能。”之类的话?

求问弟弟最近不太对劲该怎么办?

——————

3.适当的交流有利于增进感情。

斑大口吃着牛排,最近实验紧张,连就餐都变得不规律,他含含糊糊地问,“听说你和扉间回家了?”

“是,父亲很高兴呢,毕竟好几年没见了。扉间也是,虽然睡一张床……”

柱间没发现斑的餐刀滑了下。

“哦,那还真是不错呢……”

宇智波斑不着痕迹地放下餐刀,接着拿起红酒杯,“这家酒店的牛排确实很美味,”

他说着啜了小口红酒。

“这么兴师动众地叫我出来,是干什么?”

4.准备惊喜。

千手柱间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正要些说什么。

“警报,警报,出现违规物品……”

“什么?”

柱间还没反应过来,机器人就收走了鲜花,当然还有花里的戒指。

“喂!”

神游物外的柱间这才回想起《禁令》的内容:三年前,市面上红玫瑰突然异常畅销,接着在一夕之间民众行为变得古怪,犯罪数量激增。在凛冬到来后,异状才逐渐消失,后来人们仔细反思,才察觉异状和红玫瑰的突然畅销有关。经过秘密调查,更是在普通人当中找到仿生人,危害社会安全。

餐厅等公共场合不能出现未经报备的真花,这命令颁布已经两年多,柱间完全没想到自己会栽在这上面。

斑觉得莫名其妙,他站起来,“柱间,这是怎么回事?”

“花!花!”

两个人站起来去追机器人,手忙脚乱间,宇智波斑只觉背后被谁推了一下,接着有个很沉的东西压了上来。他还算手快,把机器人也拽倒,玫瑰花束被抛出,花瓣散落铺开一地。

5.趁机告白。

“可恶,柱间你也太重了,快起来!”

宇智波斑的长发散开,身上的汗味混合着红酒香,就像是当初散发奇异香气的玫瑰花,千手柱间有点看呆了。鬼使神差,柱间俯下身去,靠近了斑的脖颈。

“……”

宇智波斑露出WTF的表情,脸色由红转黑。

“柱间!”

——————

猿飞日斩拿着记录板检测数据变化,听到实验室门响,他抬起头,露出微笑,“扉间老师,你回来啦,身体没问题吧?”

“没问题,低血糖而已。”

【记忆搜索……姓名:猿飞日斩……扉间的学生……阳光开朗……喜欢刨根问底……】

tobirama正要说什么,被电磁波信号打断,扉间抓起手机,不到一秒钟,手机屏幕亮起,显示来电人是“宇智波泉奈”。

tobirama立刻接通电话,“这里是千手扉间,有事吗?”

宇智波泉奈有点吃惊,严重怀疑自己打电话的方式出了问题。要知道平时给扉间打电话,十回有九回是不接,剩下一次是手机没电。

等了片刻,那端也没有声音传来,让人更加迷惑是不是掉线了。

“喂?”

扉间好像心情不错?

“啊,扉间,是我宇智波泉奈,你可不要挂电话哦!”

“有话快说,”

由于电磁波的刺激,tobirama信息传输速度下降不少,只好选择依照预设反应作答。

泉奈再次确认了自己的想法,看样子是真的心情不错。

“那个,扉间你还记得要帮我做心理测试吗……忘了也没关系……”

“什么时候?”

宇智波泉奈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卧槽,千手扉间这是心情好到什么程度才会答应得这么干脆……

他也不犹豫,“今天下午四点,在我家,我家在……那个,扉间你有没有什么要说的……”

【系统链接恢复中……】

“没有了!嘟嘟嘟……”

宇智波泉奈看着手机屏幕,“算是正常反应吧……”他摇摇头,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

在翻找试验品收纳箱后,tobirama从里面拿出一个头盔戴在头上。

日斩看着他,陷入思考“这个头盔,好像很眼熟的样子……”

头盔是扉间提前做好的。经过纳米机器人重组的大脑相当于精密的电子设备,一旦遭遇EMP攻击肯定会当场死机,而扉间的研究领域和电子产品相关,不接触这类东西几乎不可能,为了不要一天重启N遍(费时间还容易被识破),扉间特意做了这个头盔,还添加了很多附带功能。

日斩仿佛想到了什么,“以前好像见过老师这个头盔呢……”

对,为了不让学生们产生怀疑,扉间之前还带过几次。

——————

下午四点半,宇智波家的客厅

泉奈的表情有点特别,他用手里的笔划着问题选项,越来越觉得不对劲。扉间计算的方式,尤其是速度和常人不太一样?

“问完了没?”

“等一下,还有一件事……”

tobirama听见里屋传来找东西的声音,好一会儿才重归安静,泉奈走过来,手里还拿着什么。

“这个是你要的书……”

书的名字叫《机器与心》,是几年前那场事故的产物,现在对于人工智能的研究底线就是这本书中规定的。

“数量不多,我还真是费了番口舌……”

“谢谢。”

扉间伸手去拿书,泉奈却没松手。

“那么,扉间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tobitama警铃大作,难道被识破了吗?

“你说什么?”

“你到底是严密的机器,还是真的有一颗过于坚硬的心?”

扉间想抽开手,被泉奈摁住。

【危险等级:SSS……需要远离……】

“我想知道你和普通人的反应是不是一样……”

——————

宇智波斑推开门时就看见自家弟弟抱着千手柱间的弟弟kiss,千手扉间的白毛他是肯定不会认错的,但是——介于他刚把千手柱间暴揍一顿,而且在了解原因后,把约会失败的过错都算到千手扉间头上的事实,还不如认错了。

“千手扉间!”

【系统重启……】

tobirama刚接通视线,就看到宇智波斑向他冲过来。

敢勾引泉奈你是不想活了……

【防御启动……】

扉间身姿灵活地躲过斑的攻击,接着闪身到门口。

泉奈也被吓到,从后面架住斑,“尼桑冷静!尼桑你这是怎么了……”

斑使劲挣扎着,“放开我,我今天要杀了他……”

“……”泉奈见怪不怪,“好,等我去找根撬棍跟你一起……”他向扉间使眼色,示意他快走。

【信息输入……衣服上有褶皱,面色发红,空气中检测到酒精含量,情绪失控,产生暴力倾向……】

“哦,”tobitama恍然大悟,他终于明白了斑为什么这么生气,“难道说,斑你在耍酒疯吗?”

这话一出,连泉奈都沉默了。

“什么!?”宇智波斑几乎是立刻就挣扎起来,“千手扉间你今天死定了!”

幸亏泉奈在后边拦住斑,“扉间,你快走……”

“泉奈你快放开我——”

——————

眼看扉间出了门,泉奈才松开斑。

“尼桑,你和千手柱间又怎么了?”

“还不都是他的错!”

“没事,柱间一定会过来道歉的,尼桑不要生气了~”

“我才不生气——泉奈你和千手扉间怎么回事?”

“啊?那个啊,做个实验而已……”

斑的表情就好像在说:你逗我。

“尼桑放心,我怎么可能对千手扉间动感情嘛。”

“这还差不多。我去换身衣服,泉奈你把菜择一下。”

泉奈敬了个军礼,“遵命!”

眼看尼桑走进卧室,泉奈松了口气,又觉得非常好笑。

千手扉间,你这是怎么了?如此失魂落魄。

——————

tobirama走在回家的路上,脚步有点发飘。人与人的感情会激烈到这种地步吗?不过单纯的嘴唇接触,电磁波就强烈到让tobirama意外当机,要不是斑说出了启动口令,现在扉间都是呆愣的。

泉奈心不在焉地切着蔬菜,扉间的样子却挥之不去。被抱住时会身体僵硬,眼睛里的惊讶和疑惑……平日里那么毒舌,嘴唇触感却是意外地好……吻技生涩倒符合他一贯的好学生,恐怕到现在都没有过女朋友吧……

【漏洞报告……不能对宇智波泉奈的行为进行正确应答……警告,受到不明能量影响,机体心率有所变化……】

柱间公寓的门没有关好,扉间走进去,顺便关上门。

“欧尼酱,你怎么了?”

“扉间啊,斑生气了,怎么办……”

柱间整个人都缩在墙角,看来被打击够呛,脸上还是青一块紫一块,这时候他宁愿被扉间劈头盖脸地骂一顿。

【警告……不能做出反应……】

“大哥……”

【对不起啊扉间,我把事情搞砸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