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更文缓慢。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十问火主》

本节目由《火影忍者》《火影忍者ol》联合播出。

时间是第四次忍界大战后。

阿梨:大家好~这里是木叶村,今天是在这里进行火主——红莲之瞳的访谈。红莲看这里,打个招呼吧!

红莲之瞳:各位火迷,各位游戏玩家好,我是红莲之瞳。

阿梨:(意外地很听话呢……)ヽ(爱´∀‘爱)ノ(软软的红莲好可爱!​)

红莲之瞳:那个,可以开始了吗?

阿梨:哦,回归主题,开始!

第一问:请问红莲,身为血继界限的后裔是不是感觉亚历山大?

阿梨:嗯,采访红莲总是让我想起另一个血继界限的人呢~

红莲之瞳:还好吧,过去的几年里一直都在努力变强,不过压力还是有的。

第二问:请问红莲最喜欢的忍术是什么?

红莲之瞳:当然是火遁•豪火灭却!几十个水遁忍者都拦不住的火遁我最喜欢了……

阿梨:-_-||

第三问:请问和碧蓝之牙的关系是否像传说中的那么糟糕?

红莲之瞳:碧蓝之牙?她是个外表看不出来其实很啰嗦的人,经常要一件事重复告诉我好多遍,还特别醉心于禁术……

阿梨:我都不知道,小牙还是个科研人员……

​第四问:请问和什么忍者搭配最好?

红莲之瞳:佐助我们挺合得来的。

(后面传来尖锐的雷遁爆鸣声)

第五问:请问和其它四人谁的搭配最好?

红莲之瞳:黑夜之刃吧,我们俩站一起能克制其它三种属性。

阿梨:嗯,黑夜也说你这种人做朋友的好……

红莲之瞳:他还说什么了?

阿梨:没!下一问。

第六问:红莲你是不是爱吃番茄?

阿梨:这个貌似是鸣人问的……

红莲之瞳:我还是比较喜欢章鱼丸子和麻婆豆腐。番茄就算了吧……

第七问:为什么会和佐助走上不同的道路?

红莲之瞳:……

阿梨:哈哈,不愿意回答就算了……

红莲之瞳:因为我身边一直都有朋友吧(→_→)。

阿梨:好了,我们还是下一问吧。(抽出纸)为什么我觉得还是上一个好回答……

第八问:传闻红莲之瞳喜欢黑夜之刃,是真的吗?

红莲之瞳(一下坐直):别逗了,哪有的事……

阿梨:调戏红莲君新技能get√但是不能随便用,不然会被电死~

【请看外场】

好了我们继续下一问!

第九问:刚刚过去的第四次忍界大战,有什么收获?

红莲之瞳:收获有很多,比如发现自己变得更强了,也发现自己需要变得更强,见到了很厉害的火遁忍者,也学会了很多忍术……我还找回了一个朋友^ω^想想就很开心。

第十问:请问红莲,第四次忍界大战已经结束,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

红莲之瞳:不要以为以后的路途会平坦无阻,生活还是有很多挑战的。意志,是为了彼此的追求。

顺着红莲的目光,是刚走进来的•不知所措•满腹疑惑•黑夜之刃。

阿梨:(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刷yooooooo……)

好了本期节目结束,谢谢观看!

【外场】

黑夜之刃(走来走去)

疾风舞者:黑夜,你坐下不行吗?

黑夜之刃:都十分钟了……

碧蓝之牙(看疾风舞者比了个“十”字):呵呵→_→

疾风舞者:恋爱的人,智商都会下降么……

黑夜之刃(听墙角)

红莲之瞳:佐助我们挺合得来的。

雷刀出鞘,“嘶嘶”作响。

疾风舞者:小牙。

碧蓝之牙(水流鞭钩脚):说过多少次了,不许去!

一番打斗后——

黑夜之刃:不管了,我要去看看!

大步走进院去。

你们俩为什么都看着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么,嗯?怎么就结束了?

——————

小段子

1.
走过山山水水,跨过了火之国边境。疾风舞者停住脚步:“我说你还打算跟到什么时候?”

红莲之瞳见跟踪失败,于是站了出来,“跟到你告诉我真相。”

疾风舞者无奈抚额,“不是都告诉你我不知道吗。”

红莲之瞳:“那你们族里也……”

疾风舞者:“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才不要去问!”

红莲之瞳:“……”伸手掏出苦无,“那就只能这样了。”

疾风舞者斜了一眼这个小个子,“想打架?”

2.
疾风舞者:“居然是章鱼丸子……”

红莲之瞳吃得津津有味。

疾风舞者:“吃章鱼丸子的都是不可饶恕的!火遁忍者不可饶恕!”

《论迁怒的艺术》

评论 ( 19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