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平行世界(鹿宁)

009游乐场之行(水球大战)

星期三的考试圆满结束,柱间校长提议让两校参加考试的学生和老师一起去玩,鹿丸也借着宁次的福祉去了游乐场。

扉间下了车,就看见游乐场门口站着的黑长炸,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正要发作,就被泉奈扯去买棉花糖。鹿丸也是惊讶地一句话没说出来,不过有带土Boss打前站,还是有心理准备的。

“柱间,等你很久了!”

“让你久等了,斑。”

两个大人对视片刻,一前一后地走进游乐场,众人:“这是闹哪样啊啊啊啊!”

于是,宇智波斑在打靶摊前爆掉了最好记录,看着店家递过来的和自己画风完全不符的可爱熊,思考了一秒钟就把熊扔给柱间。

鸣人拉着佐助往一个方向大步走去,佐助向反方向用力不想被他拉走。

“白痴,你要干什么!”

“摩天轮,我要和佐助坐摩天轮!”

“……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手拿《亲热天堂》,想了一下,还是要看看老祖宗的意思吧……

“佐助,你怎么在这里?”

“尼桑!”

“是木叶高中的小鬼们啊。”

“嗯,晓之大学的学生们?”

“众位,好久不见~在下蛤蟆仙人自来也参上!”

“喂,日斩,”

团藏皱着一张脸,看上去老了好几岁。

“怎么了,团藏?”

“这群小鬼太没规矩了吧!应该让他们回去后抄写二十遍公式!”

“……”

一群人闹着走到水球场地。

游戏规则:不惜一切代价打中对方。

“想起小时候,我和斑就是在这里第一次见面的,真令人怀念啊——斑你怎么打我!”

柱间躲过水球,开始还击。

众人:“……”

不一会儿,场地上:

“Hashirama!”

“Madara!”

鸣人:“我们也可以上去玩吗?”

卡卡西:“干衣服什么的应该都带了吧?大蛇丸老师。那就分小组行动。”

带土瞄准斑一个劲地扔水球,可惜技术不行,一个都没打到,还被斑发现了。

“贤二你是不是找死!”

斑扔下水球跳出场去追带土,柱间没拦住他,只好也扔下水球去追。“柱间校长一路走好。”

泉奈捡起一个水球,大喊:“千手扉间出来一战!”

话音未落,一个水球正中面门,众人只看见扉间老师淡定地站在一边,泉奈老师扑街。

“镜!”

“保护日斩!”

这边的战斗还没分出胜负。

带土好不容易从斑的追捕中逃出来,就立刻加入了战斗,一个水球打中路人,晓之大学的高材生们也被卷入,准备开战。

我爱罗手里拿着一个水球步入战场,因为天生恐水所以站得比较远,顾问千代婆婆赶快阻拦他:“少爷,不能……”结果被迪达拉水球击中,“不好意思,嗯。”

自来也:“我说,弥彦,长门,好歹你们也是我的学生,不能让一下老年人吗?”

弥彦(正气脸):“老师,你没看见我被半藏老师打中了嘛!”

长门默默扔出水球打中自来也,水球居然没破!

“畜牲道,修罗道你们也上!”

自来也在围攻中,被击毙。

卡卡西一边看着小黄书,一边躲着进攻,从自来也战场飞出的水球正往他这边飞,卡卡西眼看躲不过去要被打中,长门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下被打中。

“你们怎么扔的,一点团队精神都没有啊!”

“嘛,不管怎么说,多谢了。”

卡卡西眯了下月牙眼。

佐助躲着他人的进攻,看着场外淡定坐着吃丸子的鼬和泉奈,鼬头上放了条毛巾,湿了的外套搭在一边,泉奈苦着脸看着场上的扉间。

“尼桑,你怎么也下去了!”

“只是往衣服上洒了点水,不过看上去效果还不错。”

卡卡西接了一句:“我教的。”

佐助气闷。

团藏:“那个佐助给我下去!”

佐助躲过水球,“香磷!”

“收到!”

香磷架住团藏,“准备OK!”

“啪!”

“连同伴都打啊!”

带土被一群人压在下面,挣扎了半天只有左半面身体逃脱了被压的命运。“带土,你没事吧?”“卡卡西,我半面身子都压麻了……你快点让他们起来啊啊啊啊!”

现在战场上还剩下扉间,日斩,鸣人,佐助,卡卡西,鹿丸找了个借口下来,还有为了保护雏田被打到的宁次都坐在场下,看来胜负已分。

水门出现,“纲手医师也一起来吧。”

“看上去大家都斗志昂扬呢。”

斑手里捏着一块豆皮寿司,柱间跟在后面拿着装寿司的袋子。

“泉奈,你怎么下来了?”

“哦,扉间打的……喂,哥,哥你别暴走啊!”

斑继水门之后突入战场。

战斗力爆表的斑爷,一轮就解决了卡卡西,鸣人和佐助。日斩和水门还没有被波及到,但明显被震慑住了。

宇智波斑集中火力,水球只扔扉间一人。

“斑你打我干什么!”

扉间躲着斑的攻击,还适时还击。

“让你打泉奈!”

“斑斑不要打扉间啊!”

“你……”

看着挡在前面的柱间,扔过一个水球。

“给你,要么你弟弟下去,要么你下去!”

“是吗,斑你还真是个温柔的人,我这就下去……”

斑打落他手里的水球,“算了,我改主意了,要是感冒了你弟弟肯定又怪我。”

“哈哈哈哈,斑你好温柔~”

【系统提示】:暴娇模式开启。

现在战场上只剩下宇智波斑了。

斑爷威武!

台下坐着的各位都不住地在打喷嚏,“好冷……”

鸣人和佐助换了干衣服又上了战场,两个人费了好大劲才算把斑逼入绝境。

“你们两个太天真了!”

“上吧,佐助!”

“炎遁•须佐能乎加具土命!”

“风遁•超大玉螺旋丸手里剑!”

众人:“……(这都什么玩意啊啊啊啊(ノ=Д=)ノ┻━┻)”

总之,两个人身上的汗水几乎把干衣服都湿透了。这时候就应该有人出来圆场——柱间站在场外:“斑,让他们赢吧,我们去玩别的!”

斑这才扔下水球跑出来,柱间赶快给他擦手带手套。

“手又冰凉了,这么冷不应该让你玩水的”

“柱间,赢的可是我!”

“我知道。”

众人:“哪里有卖墨镜的啊……”

摩天轮下,鸣人拉着佐助在排队,佐助虽然有点别扭地和鸣人牵着手,但还是没甩开他的手。

“呜呜呜呜,琳,卡卡西又欺负我……”

“好了,好了,带土,你这样就不乖了哦。”

怎么感觉是在顺毛?

“白毛,给你——嘶,你手怎么也这么凉,快给我拿过来。”

“泉奈……”

泉奈抓着他的手大有不松开的意思。

鹿丸和宁次买了关东煮,看着这些人,心里感觉真的很轻松。

“放心了啊。”

“什么?”

“我要是说我见过一个战争的时代,你会不会相信?”

“会吧。”

宁次:“你还真是……”突然间地出现,挤进我的生活里了。

“呵呵,佐助我就带走了。”

“大蛇丸,你可要好好培养他。”

“这个不用你说,不过,鼬为什么弃理从文,我还是很想知道原因呢……”

“不过是理综合宿,说的像再也不见似的……啊,疼!”

水月吐槽被香磷爆头。

傍晚,游乐场门口。

“佐佐佐佐助……”

鸣人泪眼朦胧。

“吊车尾,好好照顾自己。”

“佐助,你可要回来啊……”

“白痴,说什么傻话呢?”

“……”

“还不松手!只是去和宿,又不是不回来了!”

“你一定要回来啊啊啊啊!佐助你又打我!”

“白痴!”

佐助扭头就走。

鹿丸:“我好像知道了什么真相。”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