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平行世界(鹿宁)

008 历史的轨迹

17:45

“终于放学了!”

“鸣人你给我回来,古诗文……”

“啊啊啊啊,大佐助老师又来啦!”

扉间站在窗前,桌子上是砂之高中送来的比赛名单。

“手鞠,勘九郎,这两个还好,那个我爱罗……”

千手柱间坐在椅子上,思考着。

“大哥也有害怕的时候?”

“扉间呢,不害怕吗?”

“既来之,则安之。”

“那,叫上泉奈吧。”

“嗯,以防万一,毕竟……。”

名单上这样写道:极不稳定的双重人格,代号守鹤。

17:55

“啊~大佐助老师非让我背古诗文,明明背不下来的啊。”

“白痴,让你平时多用用心……”

“佐助你……”

鹿丸和宁次走在后面,两人:“……”

鹿丸:“还是老样子啊……”

宁次:“还是老样子啊……”

“鸣人哥哥!”

“木叶丸,你怎么在这里?”

“那个红头发的哥哥让我……”

“好久不见了,漩涡鸣人。”

“我爱罗?”

17:48

“也算是老朋友了。”

泉奈站在门口,“白毛,鸣人你是怎么教的,语文功底太差了。”

扉间,“怎么,有意见?”

泉奈走过来,面对着扉间,仰着头,“哪敢呀,扉间数学老师。”

柱间麻利地起身,头也不回地走出办公室,还关上了门。

“切……”

18:02

“这么说,周三竞赛是你们三个参赛了?”

“嗯。”

“太好了!佐助,佐助,又可以和我爱罗较量了!”

“是是是,大白痴。”

“佐助!”

鹿丸,“我感觉我好多余……”

宁次,“那,我们就先走了,住处什么的想必已经安排好了吧?”

我爱罗:“正是。”

18:17

“宁次,我爱罗他们是怎么回事?”

“初中时有过一次竞赛,之后就和鸣人成了好朋友。”

历史的轨迹开始重合。

“鸣人不是吊车尾吗?怎么还会去参加竞赛……”印象中的鸣人和这个还真是,略有不同。

“谁和你说他是吊车尾了?”宁次有些惊讶地反问。

18:12

扉间坐在椅子上,摊开的高数书上圈圈点点。

“反正,鸣人的语文能及格就行,我要求不高的。”

泉奈站在桌边,俯身去看,“还在研究那个方法?”

“鸣人的数学是扉间老师教的,最不怕大量运算复杂公式,一个人可以抵上几个人的运算量。”

听上去像影分身?

“波风老师也是得到了扉间老师的指导,做题速度飞快,而且据说还改进了扉间老师的方法。”

“哦。”

“佐助擅长化学,思路清晰,小樱是生物高手。”

鹿丸心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要是他们三个做一套理综卷子……这是单方面碾压吧?一定是单方面碾压吧!

宁次用白菜敲了他一下,“菜篮子拿好。”

“哦。”

“那个,宁次。”

“怎么了?”

“你的能力是什么?”

“什么,能力?”

“这双眼睛啊。”

“日向家是天生的医生吧……”

白眼中的光芒暗去。

18:30

“扉间,快点走,柱间大哥都快要饿死了……”

“……”

扉间拉了下围巾,红瞳里有几分不满。

历史的轨迹重合着,似乎又向着不同的方向延展。

——tbc——

评论
热度 ( 27 )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