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战场上你所不知道的事(泉扉)

来自海山封铁的脑洞 ,原画:https://fuckingthisworld.lofter.com/post/1d4b3e5a_8d47fe4 ,作者文笔渣。

引子

“知道么,很久以前我就想这么对你了。”

斑甩出一条黑棒插到扉间头上。

“从泉奈死了之后……”

秽土转生的身体也不能让斑的攻击无效化,这是一直以来战斗得出的结论,扉间动弹不得,只能死死看着面前的斑。

“……不管是谁,我的朋友,我的亲人还是后代,想要阻止我就只有死!”

“住手,斑,不要再对……”

宇智波佐助重重地摔在地上。

泉奈……

“扉间,你今天怎么才来呀?都快中午了……”

泉奈向他抱怨着。

“今天玩什么好呢?”

“泉奈,”

扉间在和他有些距离的地方站住。

“怎么了?”

泉奈奇怪地看着他,扉间今天有点不对劲。

“我父亲知道了。”

“什么?”

泉奈察觉出了对方的异样。

“说起来,你们家大人也应该有所觉察了吧。”

南贺川的河水像往日一样流淌着。

“……说的,也是呢……”

孩子们私下见面的事,大人们怎么会注意不到?泉奈转头看着面前的河水,接下来是长久的沉默,直到河水染上了红色。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敌人了,泉奈。”

“下次再见就要拼个你死我活了,扉间。”

从陌生人变成朋友要很久很久,但是从朋友变成敌人只需要几句话。

扉间躺在榻上,听着外面的蝉鸣。千手与宇智波的战斗就定在明天,又不是第一次上战场的新手,也不是什么值得兴奋的事,但是他现在竟然睡不着。扉间坐起来,准备披上衣服出去走走。

距离千手防线不远,扉间感知到了熟悉的查克拉,是宇智波泉奈。

“难道是准备偷袭?”

扉间紧张起来,还略微有点兴奋?虽然只带了几只苦无防身,扉间还是决定前去一探究竟。跨过千手防线,扉间隐藏在树林之中,感知能力全开,不过还真是令人惊讶,对方只有一个人。

胆子不小。

“扉间,我知道你在。出来吧,这里只有我一个人。”

扉间于是也不再隐藏,从树后面走出。

“来偷袭的?”

“只是睡不着。”

泉奈朝他走来,扉间抽出苦无,戒备地看着他。泉奈摊手,示意自己没带武器。

“蹩脚的借口。”

“你……算了,能不能陪我一会儿?”

千手扉间思量了一下。

“好。”

两个人并排坐在树下,一如多年前在南贺川边。泉奈打开了话匣子,说起小时候的事。

“那时候真觉得只有你能理解我。”

“可惜我不能像你一样冷静。”

“你讨厌宇智波而我讨厌千手。”

扉间没有打断他,只是安静地在听。

“扉间,”

“嗯?”

“要是我能选择自己的死法,我会选择被你杀死。”

“你胡说什么?”

“毕竟我们两个人很像,少一个也没什么关系。”

扉间站起来,向前走了几步。

“那说好了,在我之前不许被别人杀死。”

“嗯。”

扉间没想到前一天晚上泉奈的话第二天就变成了现实,本来发动飞雷神就是搏命一击,失败的概率远远大于成功,但是发生了小概率事件。斑喊着泉奈的名字冲过来时,扉间还有些难以置信,他竟然真的重伤了泉奈。

当时的泉奈,就是这副要死的样子……

还说着什么:

“哥,不要相信千手……”

扉间看着不远处的佐助,这个后辈在样貌上确实像极了那个人。

所以才会让人有想欺负的冲动?

陌生的查克拉出现在自己的感知范围内,扉间的视线模糊了一下,秽土的碎片飘落,这个宇智波后辈的脸上似乎也出现了裂痕。

“好久不见了,扉间。”

“……”

“看样子很狼狈嘛。”

“你也被召唤了?”

“看起来是呢……”

泉奈笑着,用两只手臂撑住身体,注视着扉间。

“这么多年辛苦你了,扉间……还有,对不起……”

“辛苦?对不起?哪有。”

泉奈叹气,

“还是嘴硬。”

“你……”

“你知道的吧?那次大战之前,因为过度使用写轮眼的缘故,我的身体已经开始变得虚弱了。”

“嗯。”

然后是没有躲开攻击,临死前交出可以保护一族的力量什么的。

然后是承载了斑的怒火,好几十年也不解释。

“不过,没想到你大哥的梦想真能实现呢……”

泉奈趴着小声对扉间说,自以为完美地转移话题。

“……”你哥都要把这个世界毁了,你还跟我说什么啊。扉间心里吐槽道。

“有和我说话的功夫还不快去阻止你哥?”

“这个我恐怕做不到呢……”

泉奈看着快要变成尘埃的手,

“看来,我的时间快到了。”

“泉奈……”

“等这次忍界大战结束了,我们再好好聊聊吧,扉间。”

“接下来的事,就拜托你了。”

黑棒被拔出,宇智波的后裔站在他面前。

“能瞬间转移过去吗,二代火影?”

扉间活动了一下手脚,

“查克拉恢复得不多,只能带一个人。”

“我一个人足够了。”

黄泉比良坂

“我等你很久了,柱间。”

“让你久等了,斑。”

泉奈站在远处,不得不把眼睛移开一点以防被闪坏。

“扉间,你就不想说点什么吗?”

还是生硬地转移话题呢,这么多年也没有长进……扉间保持两手抱臂的姿势,当真是好好想了一下。

“要说的太多了,从哪里开始呢?”

“没关系,我们有足够的时间。”

“那,从你死了以后开始怎么样?”

“……当我没说……”

评论
热度 ( 25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