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族长副族长不要OOC啊!(泉扉)

十四、日常

自古日常多高能,有旅行的青蛙柱间

————正文————

水之国,今天是少见的阳光明媚。

“千手柱间!”

好不容易睡到自然醒的斑,顶着炸毛的头发,看着瘪下去的钱包和旁边的空床,怒气直接飙升到满。

不消说,忍界之神肯定又跑到赌场当肥羊了,斑揉了一把头发,穿上衣服,如果他动作快一点,大概还能挽救一部分钱。

————————

火之国木叶村

宇智波泉奈拿着一盒水信玄饼,走向办公楼。近来不管是千手还是宇智波,不管是猪鹿蝶还是来商量入村事宜的猿飞、日向,所有人都对千手二把手和宇智波二把手整日同出同进表示见怪不怪。甚至现在,办公楼的守卫忍者都不检查泉奈的通行证,直接放行。

宇智波泉奈哼着歌走进办公室,他两手放在身后故作神秘,“扉间,猜猜我带什么来了?”

扉间一边在卷轴上写字,伸出另一只手,“快给我。”

泉奈于是从衣服里拿出一个信封交给他,“你哥哥还真是坚持不懈,到一个地方就给你写一封信,这里还有当地的明信片。”

“坚韧不拔也是大哥的优点,”扉间放下笔,接着说,“斑不是也用忍鹰给你带五大国的美食?”

泉奈于是把甜品放在办公桌上,光明正大地继续吃,扉间看着信封上“水户亲启”的字样,直接收好,“这不是给我的,我猜大哥是怕水户无聊,才写给她看的。”

泉奈靠着办公桌,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抬头看天花板,“管他无聊不无聊,我才是在村子里闲到骨头疼,要是能有个人一起……”

扉间歪头看他,泉奈立刻改口,“我,我就是好久没活动了……”

千手扉间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揉着肩膀向外走去,“坐了一上午办公室,我也觉得有点骨头疼,我们现在就去打一架。”

“啊?”

木叶村依山而建,毗邻南贺川,周围是天然生长的森林,正是打架的好地方,宇智波泉奈战意旺盛,但现实——

“哇啊!你怎么用毒气弹!”

“水遁·大水冲波!”

“扉间你!”
泉奈才被大水正面冲击,就见千手扉间一扬手,百万起爆符凭空出现,几张为一组互相通灵,“互乘起爆符。”

“哇啊啊!扉间你要不要这么狠!”

泉奈被炸退好几步,多亏了须佐能乎的保护才没受重伤。

扉间纵身跳到树上,“泉奈,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泉奈躲开一波陷阱,“我看你不是想陪我练手,你就是想测试须佐能乎的强度!”

扉间接着通灵出各种忍具,“嘛,机会难得,只能委屈你了。”

泉奈也收起玩心,认真对待,可是千手扉间一直待在距离须佐能很远的地方,利用飞雷神的快速移动发起各种攻击。

“简直是够了!”

须佐能乎显出完整形态,勾玉划界升起光墙,所有的攻击都被抵挡在外。

扉间攻势稍缓,看着出现的完整形态有些出神。

泉奈愣了一会儿,“天布刀玉……扉间,我成功了!”

须佐能乎动,地裂山摇,连村子都有震感,扉间心说应该找个终焉之谷去打架。

智也刚睡下就被突如其来的强震吵醒,吓得大哭,和也站起来向外看,“母亲,外面出了什么事?”

水户心疼地抱起自己的女儿,“肯定是你扉间叔叔和那个宇智波。”

为了降低损失,泉奈和扉间拼起剑术,最后干脆扔下忍刀比体术。

扉间接住他的一击,“你速度慢了。”

泉奈再出拳,“看来须佐能乎不能阻隔毒气。”

扉间俯身躲过,泉奈迎面就是一脚,“哈,兵不厌诈。”

扉间后退站住,“学得很快嘛。”

“哪里,是老师教的好。”

————————

宇智波斑走进赌场,分开众人。

“再赌一把!”

“千手柱间!”

连输十二注的千手柱间打了个哆嗦,回头就看见宇智波斑。

“斑?”

“昨天扉间给我传信,说不让你赌钱,我还不当回事,没想到啊千手柱间……”

“QAQ……”
赌场老板还没有预见会发生什么,“这位客官,你还欠着钱呢。”

斑一言不发,周身气场爆发,连带着赌场房顶晃三晃,“把他抵押给你们了。”说完转身就走。

“斑!”

————————

忍鹰从空俯瞰大地,一小股被击败的忍者三三两两集结起来,穿过深山。

“族长,我们该怎么办?”

“既然是火之国忍者,我们要去木叶。”

傍晚时分,水户才看见这两个在村子附近大肆破坏的家伙,“你们俩终于肯回来了。”

泉奈外衣好像被水洗过,抱着扉间就要直奔卧室。扉间让他等等,声音沙哑地像喊了整天。他从衣服里拿出柱间的信交给水户,就被泉奈飞快地抱去卧室,直到晚饭两个人才换上整齐的衣服出来。

木叶村门口出现了新一支忍者,筋疲力尽的人迫切需要休息的地方。

问讯赶到的桃华拦住众人,“你们是哪一族的忍者?”

“是志村一族。”

换好衣服的两人,得知消息赶快去迎接。

相较泉奈的喜悦,扉间就显得有些担忧,尤其是志村族长身边站着千手桃华。

见扉间不开口说话,泉奈只能自己代表对志村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为志村一族准备临时住处,一切安排妥当后已经接近午夜两个人沉默地走在回家路上。

“扉间,你对志村一族有什么看法?”

“志村一族原本是修习剑道的武士,后来迫于生计才成为忍者,他们一族都有高超的剑术,会是木叶强大的助力。”

“哦,”泉奈状似恍然大悟,“可是你对他们的态度并不友好。”

扉间不正面回答,“我想,尽量避免一些事发生。”

上一世桃华爱上了志村一族的族长,嫁与他生儿育女,后来一次联合任务中,桃华拖着病躯断后,被武士所擒。忍者一旦被武士抓住就必死无疑,女性忍者更是下场凄惨。

扉间也知道,自己不该把桃华的死因怪罪在志村头上,但如果桃华嫁给别人,就能平安一生呢?

泉奈抓着他的手,“扉间,虽然我们都是重新来过,但生活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

他停下来,“生活总是充满惊喜,不是吗?”

扉间,“说了这么多,你就是要我别为没发生的事犯愁。”

“就是这么回事。”

“居然要你来开导我,真是……”扉间摇了摇头,突然就被抱起来。

扉间吓了一跳,“宇智波……”

“别逞强了,从那么高掉下来,肯定是会疼的,这样能轻松点,反正也没人看见。 ”

午夜时分,高山之上

斑,“好久没打架了,今天真痛快。”

柱间,“是啊,而且还凑够了路费。”

赌场老板裹着绷带,拄着拐杖:“以后不许姓千手的进我们赌场!”

————TBC————

下章完结!

评论 ( 3 )
热度 ( 1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