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CP雷区,请谨慎关注!欢迎订阅合集观看。咩了之后脑子不大好用,暂时封笔。本人毒奶,冷CP同人产出存文地,谢谢各位厚爱。修文永无止境,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墙头,不定期填土。坚信同人除了xx还有很多事可做。

抑制剂(泉扉)

三、请求

ABO

架空

有私设

点梗写文

泉奈感到很尴尬。

在一个omega面前硬起来也就算了,关键是还软的这么快,难道真的像火核说的那样,自己的持久力太差了吗……

白发青年趴在桌子上,双肩一抖一抖的,还有断断续续的笑声传过来。

进而泉奈开始觉得不爽,超级不爽的那种。

过了一会儿,白发青年,或者说千手扉间终于停下来,然后清了清嗓子。

“咳咳,”

扉间看着他,差点又一秒破功。

“我说你够了!”

泉奈突然觉得自己好委屈,麻蛋,我可是alpha,我不要面子啊!

“我就是没见过被人笑软的……噗……”

千手扉间还是很快稳定了情绪,“好了,说正事吧。”

“什么正事?”

“我想,”

那双红眸注视着他,“我想要你的标记。”

什么?

只见过一面的omega对他说,想要他的标记?他是不是听错了?

扉间赶紧解释,“不是体内成结那种……只是腺体注入就可以……”

“你们公司不就是生产抑制剂的吗,而且你还是研发者,为什么不用?”

泉奈是知道的,千手医药公司生产的抑制剂,作用快而且绝对有效。虽然在黑市上一支抑制剂都能炒到千万元以上,但是正常销售,价格还是很亲民的。

而这个omega,怎么看,也不像是会因为性别分化就放弃工作的人,那么使用抑制剂不是更好?还不用担心被其他alpha控制,发生财产纠纷,影响公司决断什么的。

扉间犹豫了一下,慢慢开了口,“现在的抑制剂对我没效果……”

经过千手扉间的叙述,泉奈大概了解了他的意思。

以前使用抑制剂,旁边有多少alpha都没问题,但昨天宇智波泉奈出现之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抑制剂对他没了效果,现在他就是一块长腿的肥肉。

“只是在面对你的时候,抑制剂会失效。”扉间强调道。

泉奈腹诽这就是所谓的因缘,不过这个omega长得还不错,就是——

“所以你的意思是,希望我能给你提供长期的临时标记?”

“还要配合我的研究,找出抑制剂失效的原因加以改进。”

就算这时候也是个工作狂……泉奈心里不爽,于是说道,“那,我要是不配合呢?”

“我就只能以omega保护法条例起诉你了。”

千手扉间表情严肃,态度坚决。

泉奈咋舌,自己留下的临时标记,本来是好心帮忙,恐怕这下成了把柄,对敌人仁慈,结果被反将一军,都是因为他犯了轻敌的错。

千手扉间向后靠在椅子上,用手背挡住眼睛,呼吸变得急促起来,“快点做决定,是alpha就别磨磨蹭蹭的……”

“喂!”

泉奈还没来得及说话,空气中的气味骤然变强,是和昨天一样的omega信息素,怪不得他那么着急。

“你这家伙,该不会……”

泉奈向他走去,靴子踏在瓷砖上,盖过了扉间的呼吸声。

“还在发情期吧。”

走近了,信息素的味道更加明显。泉奈开始脑子发热,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抚摸他的脸,扉间抬起手挡住他的动作,泉奈于是抓住他的两只手压在桌子上,接着就释放alpha信息素压制,omega果然不再反抗。他另一只手顺着脖子向下,扉间因此而屏住呼吸,之后多了些细碎的呻吟。

对于泉奈来说,这是个新奇的体验,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就是:前一秒还拒人千里之外的猫咪,现在就躺在自己怀里毫不设防地露出肚皮。

泉奈看着被自己压制的双手,不设防?

“这才有点求人的态度嘛……”

泉奈才说完,就看见扉间狠狠瞪了他一眼。

“不过,我也算是个商人,我们之间也是有予有求的关系……”

“你……”

泉奈的手停在他的脖子上,那是omega的腺体,如果他在这里一口咬下去,千手扉间就有大约二十四小时可以摆脱发情期的各种痛苦。

“要什么……”

“哈?”

扉间喘息了一会儿,尽量清楚地说,“我问,你想要什么。”

泉奈歪着头想了一会儿,直到扉间开始在椅子上扭动,才笑起来,“不好意思,我还没想好,所以这次是你欠我的。”

他俯下身子,omega也不多话,配合地露出腺体,泉奈看着上面淡淡的齿印,不知道为什么产生了“那个散发香味的地方,或许就是一切罪恶之根源”的想法。

他更加用力地抓住扉间的双手,扉间有些紧张地开始深呼吸,泉奈侧了下头,发现对方已经闭上了眼睛,明明是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却因为不断抖动的白色睫毛而变得脆弱了不少。

然而等他咬下去的时候,omega突然用力挣扎起来,喉咙里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桌子上的笔滚落到地上发出声响。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宇智波泉奈慢慢起身,被标记了的omega正死死盯着天花板,大口喘息。他松开压制扉间的手,那双手上多了几道红印,慢慢从桌子上滑下,垂在身体两侧,看起来已经完全没力气反抗了。

“你没事吧?”

虽然不是第一次临时标记,可对方的反应也太激烈了些。

扉间摇了摇头,示意没事。

“那我明天再来?”

泉奈走到门口时,听见扉间的话,“你不能出去。”

他差点一头撞到门上,这声音虽然有些沙哑,却能听出情热的意味,泉奈低头看身下的小帐篷。

这人肯定是故意的……

旁边百叶窗卷起,泉奈看到一间小浴室。

“进去处理一下,我给你准备遮蔽剂。”

omega摇摇晃晃地从椅子上起来,扶额站立片刻才向外走去,两人在门口擦身而过,泉奈还能看到他脖子上的咬痕。

“……”

直到他关上门,泉奈才回过神。好吧,他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浴室里什么东西都有,泉奈还找到了自己尺码的内衣裤。脱衣服的时候泉奈才发现后背被汗浸湿了大片,要知道就算是和其他的alpha对战,泉奈也不会紧张到这种地步,他觉得有点不对劲,背后好像有什么人在盯着他看,回头却只有墙壁。

清理结束,泉奈把换下的衣服收好才走出浴室,空气里一点信息素的味道都没有,千手扉间正坐在椅子上打字,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

“遮蔽剂在桌子上。”

“你这浴室还真小,”泉奈走过去,看见桌子上有印着“海盐”和“青松”的注射器,突然觉得肉疼。

“不常用,小一点也没关系。”

泉奈把外衣披在身上,露出一条胳膊,一手拿起注射器,用牙咬掉外面的塑料盖,把针头扎进肉里,果然是疼的飞起。

之后他拔掉针头,呲牙咧嘴地套袖子,“我说,被标记是什么感觉?”

扉间没听到一样继续打字,泉奈于是又问了一遍,这次扉间有点生气,他停下打字红瞳射出危险的光,“过来让我咬一下,你好好感受感受……”

泉奈顾不上穿另一只袖子,赶紧捂着脖子跳出去好几步,“你真的是omega吗,怎么脾气这么大……”

扉间没说话,只是伸手摸了摸脖子上的咬痕,泉奈看他的目光一瞬失神。

然后——

“给我出去!”

泉奈抱着自己换下来的衣服被赶出了办公室,听着关门声,站在门口的他突然笑起来:所谓py就是这种关系吧,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角白梨 | Powered by LOFTER